​百瓶APP x尊尼获加嗨爆公路酒吧广州站 威士忌“尾牙”完美收官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30 16:20:24
来源:

 

  深受酒友们喜爱的“公路酒吧”活动,于2020年的最后一个周末迎来了告别场“广州站”,在一波嗨爆现场的人气活动中完美收官。

  从10月底活动宣布启动,两个月的时间里,“公路酒吧”驶过北京、长沙、重庆、成都、厦门等五个城市,在跨越10000公里的距离后,赶在跨年的前夕抵达终点——广州。

  在此年终时节,与百瓶APP一起为美酒爱好者带来这场精彩威士忌尾牙的是世界著名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尊尼获加家族自1820年创业以来,凭着历代总调配师的优良技术和专注精神,一直保持原有之品质和特性。其在苏格兰拥有超过29个酒厂, 遍及四大产区,近一千万个橡木桶存酒原液,不仅在国际间屡获殊荣,也贵为英国皇室御用酒。

  作为公路酒吧的最后一站,广州场的到场人数达到了7站中的顶峰。从白天到晚上,6个小时的时间里,排队的队伍持续不断,当地热闹的夜生活和公路酒吧一起将活动气氛。本次活动为到场酒友提供了“尊尼获加15年雪莉版”,这一尊尼获加家族全系列中较新推出的酒款,在即将跨年的重要时刻用富有花果香的雪莉甜为气氛增加温馨甜蜜。

  压轴的活动自然也少不了众望所归的公路酒吧大师班,此次主讲人为全球最大洋酒集团帝亚吉欧的品牌大使方涵。有着超过10年威士忌从业经历的方涵是帝亚吉欧威士忌认证讲师,此次他和一众酒友共同品鉴了深受威士忌爱好者欢迎的尊尼获加15年雪莉版和尊尼获加蓝牌。此外,更为难得的“尊尼获加蓝牌消失的酒厂”系列也出现在大师班的品鉴席上。

  大师班中品鉴的“消失的酒厂”系列于2017年推出,第一款是皇家格兰乌妮限量版;第二款核心酒液来自于布朗拉酒厂,多年位列拍卖市场前茅;第三款核心原酒则来自于被誉为“艾雷岛烟熏风味标杆”的波特艾伦酒厂。这些“消逝酒厂”也曾一度辉煌,是苏格兰威士忌发展历程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却因行业发展,市场及政策的影响而不得不退出历史舞台,为世人所惋惜。

  时至今日,部分“消逝酒厂”中仍窖藏着为数不多的绝版威士忌臻品,为世界著名拍卖行和威士忌老饕追捧。大师班中品鉴的三瓶“消逝的酒厂”大酒不仅购入价颇高,品鉴机会也实为难得。席间,方涵同到场酒友边品酒边聊起这些老酒厂背后的历史,细细讲述尊尼获加背后那些鲜为人知的知识与轶闻。

  不过,活动再让人不舍,也始终要迎来“再见”。虽然2020年的公路酒吧活动已于广州落下帷幕,但在活动之外,不仅尊尼获加会持续为全球酒友呈现高品质的威士忌,百瓶APP也将心怀热忱,不断给威士忌爱好者们带来更多更好的品酒活动。

  作为专业的威士忌社区,百瓶仍将致力于分享美酒的资讯,并为酒友提供稳定而可信赖的酒类购买与交流平台,让威士忌以更酷的形象融入年轻人中间,也让更多人领略这醉人的文化与风味。2021年,百瓶APP将携手更多优质威士忌品牌,继续上路威士忌江湖,以更好的服务与众酒友一起大口喝酒,畅快聊酒。

  百瓶APP

  百瓶是国内威士忌社区APP,宗旨是“为乐趣而饮”。70万酒友在这里每天分享品质生活,享受威士忌的美好,社区拥有各种酒类干货知识,实时更新威士忌资讯。每个对威士忌有兴趣的用户均能申请“百瓶众测”酒款,测评威士忌丰富多样的风味。2020年9月,百瓶已正式上线威士忌商店,与爱好者们踏上威士忌的风味之旅。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