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新品1元抢!京东小魔方618大势新品赏掀起年中“开新”热浪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25 20:10:20
来源:

 525日,京东全球年中购物节发布会在京召开,万众期待的618大幕开启。在这个以“不负每一份热爱”为主题的发布会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用几个“最”来概括了这届号称史上最“简单”的京东618的三大亮点:史上优惠力度最大、购物体验最佳、新品发布最多和品牌增长最强。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 韩瑞

其中,针对备受瞩目的新品板块,韩瑞介绍说,在今年618期间京东将售出2亿件新品,品牌专属支持近1000条生产线独宠京东用户,助力品牌销售在后疫情时代实现突破性增长。此外,新品首发阵地京东小魔方频道还将从525日推出贯穿618全程的“年中大势新品赏”活动,用超值福利和精彩玩法引爆618,为用户带来一场“新”意满满的消费盛宴。

2亿件新品集中释放,大牌新品1元抢 京东618开启全新生活

525日起,京东小魔方年中大势新品赏主场开启,全品类新品齐发,各种玩法和权益分阶段释放,让消费者的追新之路惊喜不断。其中,在525-531日期间只要打开京东APP“摇一摇”即可进入“逛新品,赚京豆”互动环节,61-618日期间还有“转魔方,赢京豆”互动,除了关于“京豆”的花样玩法,在新品主会场还有“大牌新品1元抢”充满紧张感的拼手速活动,可以说这个618京东新品会场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题专区和新品福利向消费者放送。

531日迎来的新品Big Day,将揭开年中TOP100大势新品赏的面纱,重磅推出TOP热卖、超值礼遇、京东独家、明星同款、IP联名等新品专区,联想小新Air 14AMD新品、荣耀智慧屏、乐高点点世界菠萝笔筒、欧莱雅男士X PUMA联名限量款、OPPO findX2SK-II艺术限定礼盒版等超多品类的热门新品将不间断登录会场;更有大牌新品1元抢的超值体验,vivo Nex 3SROAMAN罗曼电动牙刷精品礼盒、三星指纹锁、永久儿童自行车等大牌劲爆新品统统有机会1元抽中。

整个618期间,各大事业部轮番上马,各品类新品加速推新。在61日和6182个新品盛典高潮日,京东小魔方年中大势新品赏将打造新品盛典,用一场汹涌的上新潮来为满足消费者疫情后“报复性消费”需求。

聚合新品势能 培植增长动能 京东618将打造品牌最强增量场

韩瑞在发布会上提到,在618期间通过全品类上新,预计将售出2亿件新品,150个品牌销售额破亿,为品牌锻造最强增量场。

在此次618期间,京东将通过新品再次为“新国品计划”打造高声量输出平台,聚合新品势能,为中小企业复苏培植增长动能,预计将有10万个中小品牌商家618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

自去年618京东发布“超级新计划”以来,京东以京东小魔方为新品消费阵地,依托平台优质资源赋能品牌推新及成长,在生产端和消费端两端发力,助力品牌提升新品运营及销售能力,帮助消费者培养新品消费习惯实现追新愿望。

凭借在新品消费市场的卓著成绩,京东小魔方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大牌挚爱的新品首发阵地,在后疫情时期这个特殊阶段,商家和品牌继续通过新品刺激来拉动销量,今年618期间更是有近千条品牌专属支持的生产线特供京东,在京东平台上全力出新。

新品承载着激活品牌商家生命力的使命,也是为消费者升级体验的具象符号,京东小魔方新品出彩,玩法出新,用不断成熟的新品语境,建构起一个品牌和商家信赖消费者追捧的线上新品消费的潮流大本营。今年京东618已至,京东要如何诠释新品价值带给用户更多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