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奶粉品牌亮相进博会,Neolac悠蓝携手米菲合力传递自然健康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08 14:27:43
来源:

 11月5日至10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Neolac悠蓝作为连续两次受邀参展的中荷同步销售有机奶粉品牌出席现场,携悠蓝中国版米菲概念新包装隆重亮相。澳优乳业董事长颜卫彬、澳优乳业执行董事吴少虹、澳优中国区副总裁兼海普诺凯生物总经理刘育标、澳优荷兰品牌总监 Jan van der Velde、荷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领事 Anne-Roos Wasser、 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叶劲松、米菲授权方代表利标品牌高级副总裁招丽盈等全球各界大咖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

全球龙头企业齐聚进博会,新增母婴区成为今年亮点

进博会是中国为落实“一带一路”倡议而发起的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根据进博会的数据,此次进博会总展览面积达33万平方米,吸引了国内外采购商及专业观众超50万人和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展商携手共聚,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已超过250家,规模比首届更显盛大。

同时,由于进口母婴用品市场快速增长,本届进博会的品质生活展新增母婴及儿童用品板块,吸引了启赋,贝拉米,Arla宝贝与我,Neolac悠蓝等众多国际知名奶粉品牌莅临现场,成为展会现场一大亮点。其中,Neolac悠蓝是荷兰20年专业有机奶粉品牌,在行业和消费市场都拥有广泛知名度和高度认可。其凭借多年布局的有机全产业链打造的高标准专业有机奶粉的有机配方含量达到98%,比有机国际通例标准还高3%,是行业内5个同时拥有三大有机权威认证的品牌之一。据澳优2019年上半年业绩公告数据显示,2019年1-6月,Neolac悠蓝增涨势头持续强劲,销售收入较2018年同期增长达90.98%。

悠蓝米菲新包装隆重亮相,合力传递自然健康理念

此外,在本次进博会上,Neolac悠蓝举办了米菲概念新包装见面会,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育标先生与米菲授权方代表利标品牌高级副总裁招丽盈女士一起向全球参展人士展示了悠蓝中国版米菲概念新包装。

 

(Neolac悠蓝中国版米菲概念新包装见面会)

据悉,米菲是荷兰著名画家迪克·布鲁纳创作的荷兰国宝级漫画,其绘本已被译成三十三种语言遍布于世界各地,销量高达8千多万本,在全球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在见面会现场,荷兰国宝Miffy米菲纯真的可爱形象吸引了许多参展嘉宾驻足观看,纷纷走上前来与米菲一起合影留念。

 

 

(澳优荷兰品牌总监 Jan van der Velde、澳优乳业执行董事吴少虹、米菲授权方代表利标品牌高级副总裁招丽盈、 荷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领事 Anne-Roos Wasser、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叶劲松、澳优乳业董事长颜卫彬、澳优中国区副总裁兼海普诺凯生物总经理刘育标等嘉宾(从左至右)与荷兰国宝Miffy米菲一起合影)

同时,米菲授权方代表利标品牌高级副总裁招丽盈女士在现场介绍到,米菲代表着作者以及荷兰人民热爱自然的有机生活观,这与Neolac悠蓝的自然有机理念不谋而合。未来,米菲大家庭的其他伙伴们也将与Neolac悠蓝联接起来,从母婴渠道、社交媒体、礼品推广、亲子互动等多个维度充分发挥米菲品牌的协同效应,一起把自然健康理念传递给全球更多家庭。

纵观本次进博会,展区种类范围不断增大,参展品牌规格不断提升,参展国家、企业、嘉宾的数量再创新高,各方面都呈现出逐年益盛的趋势。而Neolac悠蓝等全球头部有机奶粉品牌也纷纷展现全力突破的决心,不仅不断提高产品的专业高标准,更携手荷兰国宝Miffy从渠道、媒体、亲子互动等全方位传递自然健康的有机理念,让优质产品和有机理念一起守护宝宝成长,显现出奶粉行业蓬勃向上的发展面貌和希望满满的未来前景,值得全球消费者共同期待。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