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不行,不可以再拒绝萌宝的好奇梦了!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22 12:04:41
来源:

 

妈妈们总爱对宝贝这样说:“不能,滑滑板太危险了。”、“不行,雪那么脏不要放进嘴里。”、“不可以,不能玩番茄汁那是吃的。”但,妈妈们似乎从未想过:宝宝一切“不规矩”行为,都是他们好奇心、爱玩、敢玩的体现!

可能,妈妈的适当放手,给予信任,能激发宝贝更多可能性!

雅培洞察到这一点,在女子力觉醒的蝴蝶三月,为鼓励妈妈们释放萌宝的天性,秉持“天生敢玩,无处不能玩出彩“观点,特意携手京东超市联合开启“京东大牌风暴”。用感同身受的“敢玩”态度引发千万粉丝参与,以别出心裁的“敢玩”玩法覆盖全网。

接下来让我们共同回顾,此轮精彩营销战役中的亮点执行,看雅培如何玩转营销。

玩转热爱 —— 明星&KOL双开花,诠释主题“天生敢玩”

明星实力发声

如何选择一位合适的明星,无疑是以流量明星为核心,多圈层知名KOL助力宣传是传播策略的重中之中。从洞察出发思考,通过对娱乐、运动、教育类等领域的层层筛选,极具商业价值中国花滑首金夺得者国家花滑队队员从小“敢玩”陈露是不二之选,她本人同时也是一位赋有活力、形象健康的运动领袖,也更能代表敢浪、敢玩、敢尝试的年轻妈妈。

多圈层头部KOL表态

精准的圈层选取能使核心传播起到指数级的助燃效果。以母婴类、段子手类、美食类为主战场,其中母婴类包括辣妈手记、宝妈集结区等,段子手类涵盖追风少年刘全有、呆十三等,美食类集中美食安利公司、零食大魔鬼等总共30多位KOL,共同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流量海啸。

玩心觉醒 —— 站内外360度资源引爆

预热阶段,不仅有核心明星与各圈层头部KOL共同发布态度海报,同时间站内多维资源矩阵种草:各大母婴频道资源覆盖,铺设种草内容,以强力大促折扣吸引消费者关注,各大BBV渠道助力造势导流至站内,持续性曝光大促信息,为爆发期蓄水。

玩出可能 —— 陈露走心回忆视频

结合陈露“天生敢玩”的人生经历,以倒叙的形式讲述陈露收获金牌的如今,追梦受挫的过去以及如何坚持让宝贝释放敢玩天性的人生故事,触动目标受众,引发走心视频的百万级传播,形成全网的讨论热潮,让主题触及各领域,彻底打响活动声量。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r0850vv9imp.html

释放天性 —— 创意场景互动H5

打造手绘漫画结合真情实景风格H5,通过从普通街区穿越到西部、厚重书包变火箭升空飞上宇宙等创意无限的场景,让简单的轻互动让新一代敢玩父母迅速了解父母“天生敢玩”的内心世界引发共鸣,促使目标受众自发传播,最后露出陈露口播视频,以KOL背书做加持,最后发放海量coupon,强势导流到京东促进销售。点击链接体验H5:http://cdn.m2015.cn/Ju/Abbott

创意无限 —— 定制扭蛋,京东独家限量发售

童年回忆与黑科技的结合,为各位敢玩宝宝们专属定制“玩趣扭蛋”,让孩子在享受雅培奶粉的同时也能享受“玩”的乐趣,拉动线下参与,真正实现线上线下联动!毕竟扭蛋最迷人的时刻,正是充满好奇地开启未知的神秘,期待惊喜到来的时候!

随着越来越多年轻妈妈们出现,独立勇敢女性角色的愈发鲜明,消费者对品牌的需求已经不止于精心打造的个优良产品,她们更希望品牌能站在她们角度为她们表态发声。因此,雅培携京东的这次营销战役精准的洞察,360度站内外资源爆发,独到的趣味玩法,不可谓不精彩。

雅培与京东也希望90后新妈妈们能适当放手,让萌宝不做温室的娇花,释放一切好奇心成为天生梦想家!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