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师解宇鑫(大宇)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21 18:04:08
来源:

 解宇鑫,进修于上海沙宣美发学院、新加坡托尼盖学院,国内著名造型师。曾获首届十大中国发型师中荣获三大中国发型新人成就奖,其作品被中国美发协会《美容美发》杂志载入。

- 个人资料

中文名:解宇鑫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获奖作品

职 业:造型师

毕业学院:蒙妮坦美容美发学院

代表作品:《北京爱情故事》、《奋斗》等

获得奖项

2003年亚洲太平洋造型师联盟协会颁发的亚洲太平洋杰出造型师年奖

2005年中国造型最具影响人

2006年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中国十大时尚化妆师

2007年最佳造型师奖

2009年中国时尚大奖,最佳时尚造型奖

- 从业经历

2002年带着极大的兴趣加入美发行业,2004年进修于上海沙宣美发学院,2006年赴新加坡托尼盖学院学习,2008年赴日本与宫村浩气团队发型技术交流,先后被几位央视明星特聘为指定造型师,2009年10月被《中国美容时尚报》采访进行专题报道。12月国际美容时尚周活动中担任中国国际超级化妆发型督导。在评选首届十大中国发型师中荣获三大中国发型新人成就奖。2010年赴韩国李嘉子形象设计教育学院进行研讨。2011年5月本人作品被中国美发协会《美容美发》杂志载入。并与毛弋五、李冬田等国际知名人士同台献艺,参加了全国大型表演。曾签约《美丽周末》、《女人我最大》、《时尚妆苑》、《快乐男声》等节目的幕后化妆造型师。

- 个人作品

代表作品:《北京爱情故事》、《奋斗》等

合作杂志:《瑞丽》、《ELLE》、《外滩画报》、《时尚芭莎》、《昕薇》等。 合作艺人:李冰冰、左小青、马伊俐等。

从出道时的造型师,走到如今涉及化妆师、彩妆、服装设计及色彩分析等多元化时尚顾问领域的大宇,长达十余载的职业历程,可谓见证了中国时尚行业的发展与革新,从最早在国内创刊的《时尚》、《Elle》到《男人装》、《时装》、《瑞丽》、《嘉人》、《悦己》、《视觉》、《格调》等后续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大刊,这些充满了绚丽影像及前卫观点的顶级刊物的幕后制作,凝聚了解宇鑫与优秀摄影师、编辑等人的创意和心血。作为最早合作拍摄时装大片的造型师,称大宇为中国时尚行业的元老似乎一点不为过。

多年来的工作经验,让大宇在专业领域享有了极高的声誉,相继成为“巴黎世界杯”美容美发大赛评委、新丝路模特大赛评委、“环球小姐”各赛区评委。曾担任“风尚之夜”、中法文化年新年之夜晚会、新丝路模特大赛、 CCTV中国国际造型师大赛、城市小姐形象大赛等各大时尚顶级赛事的指定总造型师和嘉宾主持。越来越多的比赛让大宇意识到,有多少渴望跻身时尚行业的年轻人,又有多少需要专业造型从而能达到更高职业水平的爱美人士,也正是通过对这一问题的思考,大宇造型机构的雏形在他的脑子里逐渐形成。通过不懈的努力,集化妆造型、形象设计、专业摄影、时尚经纪、时尚培训等核心业务为一体的“大宇造型”横空出世,为所有对时尚、对美有渴望追求的人士提供最专业贴切的服务。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