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邛海杯”(中国.西昌)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 开启“体育+文化+旅游”新模式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11 13:43:40
来源:

 

 

2018年第二届“邛海杯”(中国.西昌)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将于7月14日-8月1日期间在国家4A级风景区邛海-泸山景区进行。西昌是一座春天栖息的城市,市内平均海拔1500米,夏季平均温度25度左右,素有小“春城”之称,冬暖夏凉、四季如春。本次比赛由西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和体育旅游局主办,重庆鼎皇体育经纪有限公司、西昌市足协联合承办,凉山州职业技术学校、西昌学院体育学院、西昌宁远学院协办,指导单位是凉山州足球协会。本次赛事有全国35个省市地区的136支队伍参赛,参赛教练员、运动员共2365人,为本次赛事服务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超过170人。本次赛事共分为U7、U8、U9、U10、U11、U12、U13、U15、U18共九个组别,赛制有五人制、八人制和十一人制,赛事总量将达到480场。

随着2017年第一届“卡尔美.邛海杯”(中国.西昌)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的成功举办,赛事口碑直线上升,今年各项赛事资源更是延伸到了体育产业以外的发展范畴,将足球与文化相结合,打造了一个集体育、文化、环保、健康、旅游多元素为一体的全国青少年足球品牌赛事。本次赛事战略合作伙伴《阿惹妞》是中国首台彝文化风情实景火秀;战略合作伙伴国家4A级风景区《螺髻九十九里》,“一里一个景,九里一奇观”,是世界上最大的全天然温泉瀑布。另外,本次赛事将进行全国网络直播,由中国职业足球联赛转播服务商环网体育全程负责,数据呈现由“Hao球国际”平台提供。旅游卫视、凉山州电视台、西昌电视台、新浪、搜狐、人民网、西昌生活、幸福大凉山、新西昌等超过一百家媒体平台将报道本次赛事,所有赛事照片由官方指定摄影合作单位“多丽亚摄影”提供,赛事宣传片由“风姬动画摄影工作室”拍摄制作。

本次赛事,也得到了众多知名企业的大力赞助和支持,聚力公社为所有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免费提供保险。卡尔美体育为所有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提供服装以及比赛用球。威习科技为所有队伍提供冷冻防护和裁判喷雾。“145巴马生泉”作为国内高端运动饮用水,目前为北京北控、深圳雷曼、福建天信等众多中甲、中乙职业联赛俱乐部服务,本次赛事“145巴马生泉”将为所有参赛人员免费提供饮水,“生命之水,健康之水”。本次赛事接待用酒由诗仙太白提供,赛事最佳人气俱乐部、人气教练员、球员奖品由凉山古夷彝秀服饰有限责任公司赞助提供。

重庆鼎皇体育赛事负责人伍波先生告诉记者,本次赛事前期各项工作得到了凉山州和西昌市相关部门的大力帮助,同时也感谢所有商家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始终致力于“打造品牌邛海杯、塑造足球星源地、铸造西昌新名片” 。

 

 

2018年“邛海杯”赛事指定用水—巴马生泉

 

 

 

 

《阿惹妞》中国第一台实景火秀—助力2018年邛海杯

 

 

感谢卡尔美体育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世界最大温泉瀑布—螺髻九十九里

 

 

 

 

多丽亚摄影为本次赛事提供摄影服务

 

 

聚力公社为本次赛事提供保险服务

 

 

 

 

 

 

赛事接待用酒由诗仙太白提供

 

 

赛事最佳人气奖项由凉山古夷彝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提供

特别鸣谢:凉山风情大酒店、海湾风情酒店、海韵楼精品酒店、观海小筑、波云府休闲山庄、凉山州职业技术学校为本次参赛运动队提供优质的食宿环境。

 

 

 

 

 

 

本次赛事所有详情,敬请关注二维码。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