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行走中的新媒体人:走到自己世界的边缘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26 16:31:04
来源:

宋继卉

  ——在第一次接触到宋继卉先生的时候,我开始相信,“天马行空”这个新生徒步品牌,未来真的有机会成为“中国第一徒步品牌”。

  宋继卉先生是最早一批参与体育营销的新媒体人之一, 2009年加入PPTV后,曾担任华南地区总经理,经历了PPTV整个体育版权及营销全过程。自国务院“46号文件”的下发,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国体育产业迎来前所未有的黄金时代,体育产业被推上了市场的风口浪尖,为了寻求更新的体育营销新模式,2015年,宋继卉先生正式加入易简集团,担任易简体育CEO,并组建成立易简体育营销团队,业务覆盖足球、拳击、徒步、体育旅游等领域,致力打造大众体育生活及体育营销新模式。

  “行走到自己世界的边缘”

  作为一名体育运动爱好者,宋继卉先生从小就练习体操,在校期间就担任足球队的队长,也正是这份对体育的热忱,让他与体育结下了不解之缘。

  宋继卉先生家里三代中医,虽是医科出身,但他毕业后毅然选择了一条从未踏足的新道路——广告行业。宋表示:“热爱体育的人总会有一颗不安分的心,总想到自己世界的边缘,用脚步开拓属于自己的新世界,而充满挑战的广告行业,深深吸引着这颗不安分的心。”

  面对一个更宽广和未知的领域,宋继卉先生表示:“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接触了徒步,这是一门充满哲学的运动,每当我遇到想不通想不到的事情,在大自然的行走让我更好地感悟人生。世间万物总会有发展规律和共通点,从医者转型广告人,依然是通过探索找出病灶痛点,再对症下药,这转型更像是从为人治病转变为为品牌治病”。在超10年的品牌“从医”经历中,宋继卉先生曾服务品牌包括宝洁旗下吉列、海飞丝、舒肤佳,箭牌,曼秀雷敦,安利,珠江啤酒,嘉士伯啤酒等。

  目前大多体育公司的运作模式都是采用强版权强IP的打法,在全新的媒体形态下,如何通过体育创造强内容强链接,与目标用户更好地打通,则是众多体育公司面临的问题,宋继卉先生凭借多年的品牌营销经验,充分发挥易简自身的资源优势,为易简体育度身定制了1+3的“体育+”运营模式,以体育营销为基础,利用体育营销强现金流业务驱动,从拳击、足球、徒步三大主流运动切入体育产业,专注体育移动营销、大众体育生活、体育创孵基地、体育资本运作四大领域,自下而上打造“体育产业整合+体育营销服务”大平台,搭建互联网+体育生态圈。

  “让更多人一路同行”

  “天马行空”是国内首个以户外行走方式,鼓励青年人超越自我的户外极限行走计划,主张每个人都要勇于探寻自己的极限,征服自己从未想过的困难。“每次行走归来,都如同获得一次重生”宋继卉先生如是说。自2014年起,宋继卉先生已经参与三年“天马行空”徒步计划了,徒步精神对宋在管理运营理念上有着深远的影响,他认为公司团队的运营就像徒步的过程,团队协作,集体奋斗是整个企业前进意志与动力的源泉,希望未来会有更多志同道合之人能加入易简体育,一起并肩同行。

  2016年,在宋继卉先生的推动下,易简集团旗下易简体育正式牵手“天马行空”徒步计划,共同开创易路同行徒步项目公司,“天马行空”徒步计划迈入了一个新的台阶。

  “传递行走的力量”

  继2014年行走藏地“神山”冈仁波齐,2015年徒步纳木错圣湖,到2016年挑战珠峰后,2017年“天马行空”徒步计划将走出亚洲,挑战非洲之巅-乞力马扎罗峰。

  宋继卉先生认为“天马行空”徒步计划不仅是一个让青年人挑战自我的平台,更是一个传播公益正能量的基站。自去年挑战珠峰项目起,“天马行空”徒步计划首次注入公益元素,为日喀则阿扎乡小学打造了一场公益探访活动。今年“天马行空”徒步计划,将计划携手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开展保护野象行动,将公益元素贯穿徒步,始终以行走的力量感召大众,让更多人关注沿途地区的 “自然环保”公益项目。通过行走,让更多的创业者和各界朋友,净化心灵、结识更多朋友、突破创新,同时借助明星及媒体介入,将公益正能量传递出去,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