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4分火箭惨遭翻盘 不敌公牛第七秒变第九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01 10:19:02
来源:
火箭遗憾告负火箭遗憾告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两支为季后赛门票而拼命的球队相遇,火箭最后3分钟崩盘,主场以100-103不敌公牛。

  公牛(38-37)二连胜,仍居东部第九,但由于步行者此前失利,双方只有1场的差距。德里克-罗斯打了不到12分钟就离场,下半场未出战,一分未得,唯一的贡献是2次助攻。吉米-巴特勒得了2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保罗-加索尔12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尼科拉-米罗蒂奇连续两场成为功臣,三分球10投5中,拿下了28分,道格-迈克德莫特15分9个篮板。

  火箭(37-38)从西部第七第变成第九。詹姆斯-哈登得了24分8次助攻,帕特里克-贝弗利22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4分,德怀特-霍华德7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迈克尔-比斯利拿下了20分11个篮板。

  两队战绩相近,情形也相似。火箭虽然居西部第七位,但与第八和第九的球队战绩完全相同,根本没优势可言。公牛相对糟糕一些,居东部第九,落后了第八的步行者2场。此役过后,双方在各自赛区排第九。

  两队都对胜利充渴望,全场打得难解难分。首节打了一半后,火箭先发已经有4人得分,但加索尔表现更为出色,一人得了6分,公牛以13-10领先。首节过后,双方战成24-24,贝弗利和哈登各得了5分,比斯利替补出场,3投0中,很快就2次犯规。

  第二节火箭一度以39-31领先。上一场的取胜功臣米罗蒂奇爆发,投中3记三分球,公牛打出一波11-2后,以42-41反超。米罗蒂奇此后又与摩尔命中三分,公牛本节投中了6记三分球,而火箭未能投中一个。尽管如此,双方本节仍是战成平手,上半场各得52分。米罗蒂奇已经有21分进账。

  罗斯带伤出战,左肘带着护具,几乎是用一只手在打球。下半场实在坚持不了了,他没再上场。

火箭大举进攻,阿里扎三度三分命中,哈登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以一波14-2开始本节,迅速以66-54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分21秒时,卡佩拉上篮得手,火箭还以80-67领先。公牛连得4分后,前三节以71-80落后。

  最后一节火箭突然陷入困境,而公牛疯狂反扑。比赛还有9分52秒时,比斯利投中一球,火箭还以86-78领先。此后3分钟火箭一分未得,公牛打出9-0后,本节过半时以87-86反超。

  火箭以91-89再度反超后,米罗蒂奇又一次命中三分,摩尔也远投命中,在1分多钟内打出10-0的攻击波,比赛还有45.2秒时,迈克德莫特两罚两中,公牛以99-91领先。

  上一场火箭20分大逆转,但今天在关键时刻手软。阿里扎总算靠罚球得了3分,将比分追成94-99。哈登命中三分后,火箭只以100-102落后。霍乐迪罚失一球,给火箭留下了9秒的进攻时间,可惜阿里扎最后时刻三分不中,火箭功亏一篑。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