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美集团总裁痛痹宁创始人诸葛志明将打造怎样的微商帝国?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1-04 13:19:33
来源:

 

 

 2016年10月,我们得知传统医药行业大佬诸葛志明将携尚美健康产业集团和旗下明星产品“痛痹宁喷剂”进军微商,这也是继立白集团和三九集团之后的又一家实力派传统行业转战微商的典型案例。这又将给微商界带来什么影响和格局的改变呢?笔者联系到了诸葛志明本人,进行了专访。

笔者:您好,能先介绍一下您自己吗?因为您之前是做传统行业的,很多微商界的朋友对您还不是很熟悉。

诸葛志明:大家好,我是诸葛志明,一直从事医药保健品行业10年,旗下有2家生产型企业和4家销售公司,或许在别人眼中我已是成功人士、身价不菲。其实我个人觉得就算是小有成就吧。毕竟金钱不是万能的,只是个数字,我想要的是帮助更多的人实现自己的梦想。

笔者:微信圈里已经有很多大咖在传,说你要斥巨资进入微商行业,还要花重金打造您痛痹宁品牌的联合创始人。传统行业做的这么好,为什么要转战微商呢?

诸葛志明:我在传统医药保健品行业摸爬滚打10年,虽小有成就,但一直迷茫。这两年随着微商行业的发展,在逐渐正规,国家也在扶持,出台了相应的微商从业资格证等规范政策。这是一个机会,另外随着我对微商的深入了解,发现我可以真正的谈及梦想,帮助更多人实现人生价值,因为微商是个投入最低、回报最高、机会最大的创业方式,并且有人教还能轻松赚钱的行业。所以我决定斥巨资进入微商,并花重金打造我的团队核心,因为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前期我也对接了很多微商界的大咖老师聊了很多我的想法和项目,他们都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和帮助,也都主动提出要和我的企业达成战略联盟,为我企业的微商项目助力。这可能就是你们能听说到的途径吧,因为项目启动前我是保密的,只有一些微商界的老师知道。

笔者:实力是你们传统企业的优势,您进入微商一定会促进微商行业的发展,甚至是改变微商的格局,不知道您将要打造怎样的微商帝国呢?

诸葛志明:我的态度很明确,我们做微商一定要做品牌微商,一定要做诚信落地微商,这是我们的宗旨和态度,也是我们做人做事的品牌标签。无论从产品选择、盈利模式和运营体系还有核心竞争力,我们都要做到目前微商行业最好的。我们要打造的就是“诚信落地品牌微商”,真正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让团队的代理伙伴持续稳定赚钱,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通过微商渠道用上我们的好产品。

笔者:那您的产品选择、盈利模式运营体系和核心竞争力又有哪些呢?

诸葛志明:我们尚美健康产业集团旗下有很多产品,我们进入微商选择的是我们的明星产品“痛痹宁”,这个产品是

·国家级重点医药科研学府“西安交通大学药学院”科研成果

·国家级双专利发明“配方发明专利+制备工艺专利”

·国宝级医药学双博士发明:李维凤、牛晓峰

·12年市场验证、效果可靠

·创新剂型:纳米雾喷,吸收快、见效快

·创新技术:低温萃取,有效成分充分保留

·使用方便:哪疼喷哪,暖暖的很舒服。

我们独创了“多点连赢模式”能让创业伙伴在很多个点连续盈利,另外我们有8大运营体系(尚美创客空间、尚美商学院、集团化运作、专业引流、线下峰会、明星打造、大咖联合、千城万店);3大核心(明星产品万亿市场、圆梦计划、后台系统支持),为我们企业进军微商保驾护航,为我们的创业伙伴持续助力,可以说到目前为止,应该是微商行业做的很全面也都是实实在在落地的板块,因为我们的宗旨理念就是“做诚信落地品牌微商”。

 

笔者:您们有实力的企业做微商就是不一样,我听着都很有底气,都想加入了,可不知道你们这个明星产品“痛痹宁”喷剂的市场潜力有多大呢?

 

    诸葛志明:这个产品项目的市场前景和市场份额是非常巨大的,我国风湿骨病强势消费人群就高达2亿,有各种颈、肩、腰、腿、关节等不适症的人群又在以每年2亿人群的几何倍增方式爆增。因为随着我国移动互联网、汽车、快递等行业的发展,我国的手机低头族、上班和开车久坐族、工薪劳作族、秋冬美女丝袜族……都在低龄化的出现各种颈、肩、腰、腿和关节的不适症,如酸、麻、胀、痛、僵硬、发凉等。如不有效预防保养治疗,都会加速成为各种风湿骨病准患者,拥有无限级的市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在从传统的吃药、贴膏药、手术、理疗等方法中脱离出来,追捧使用便捷、实惠有效的新型纳米雾喷,因此我们的明星产品“痛痹宁”喷剂在中国的市场前景和潜力是无限的。

    

    笔者:好,谢谢您从百忙之中接受我的采访,希望您们的明星产品“痛痹宁”喷剂大卖。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