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9-27 10:28:55
来源:

 9月26日,以“驭自由 遇美好”为主题的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上市仪式在南京正式举行。面对“蓝牌新规”带来的行业变革,继“‘蓝A’城市货运一体化解决方案”发布后,高端轻卡领导者欧马可再推行业首款高端自动挡轻卡,不仅以更节油、更舒适、更高效、更安全的运输装备为城市货运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力量,更助力用户在运输事业中轻松驾驭、享受舒适自由的运输旅途,一同遇见美好生活。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研发副总裁韩云肖、欧航欧马可事业部产品副总裁鲍永明、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汤成明、法士特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李晓亮、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轻型产品总工程师张振国共同发布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自动挡产品】

驭自由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自动挡产品推动行业进入舒省高效新时代

从“蓝牌新规”的提出到正式落地,轻卡领域加速迈向合规、绿色、高效新时代。如果说政策法规是中国商用车行业核心驱动力,那么科技力量便是行业不断向上、向前的源动力。同时伴随着用户年轻化趋势逐步凸显,用户对于整车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驾乘舒适性已然成为用户选车的核心要素之一。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研发副总裁韩云肖表示:“对于当前城市配送行业来说,不仅场景更细分,配送也更加精准、时效性要求越来越高,同时伴随着用户群体不断涌入年轻力量,舒适、智能、高颜值、更高效已经成为行业刚需。面对新的行业形势,欧航欧马可坚持高端引领不动摇,做最懂你的产品解决方案。在产品开发中,从‘围绕用户痛点和痒点’构建的产品解决方案逐步过渡到真正为使用者创造爽点的产品构想。不附和最低需求,只专注更高标准,欧航欧马可不仅要以强大的产品性能为用户创造价值,更将携手用户、行业及合作伙伴,一同奔赴更美好的明天。”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研发副总裁韩云肖致辞】

从“国六法规”到“蓝牌新规”,欧马可在历次行业变革中总能率先垂范。面对用户更舒适、更高效、更安全的全新需求,欧马可不仅提供以“超A地位、超A组合、超A性能、超A价值、超A关爱”为核心的“蓝A”城市货运一体化解决方案,更孜孜不倦攻技术、一心一意做产品,为用户带来行业首款高端自动挡轻卡——欧马可超级轻卡自动挡产品。其全面满足城市货运领域用车多元化、运输高效化趋势,并以康明斯+法士特AMT变速箱为用户提供动力强劲、舒适省心的运输体验,为冷链、绿通、快递快运、搬家、商超配送、个体自备用车等城市货运场景提供高质量的运输装备。

新的时代背景下,货运从业者不再局限于满足“养家”需求,更有了对美好生活、美好未来的向往。基于这样的洞察,欧马可超级轻卡自动挡产品不仅仅是满足最基本的运输需求,更为用户带来具有全新价值的解决方案。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轻卡销售总监卢海生表示:“欧马可超级轻卡自动挡产品既是行业发展的必然需求,也是对‘蓝A’城市货运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进一步完善。基于城市配送用户在日常工作中因起步频、堵车多、坡起多等因素导致的驾驶强度加大,欧马可以关爱、关怀为源头,立足‘人、车、货’所提出的需求,用深度定制思维打造欧马可超级轻卡自动挡产品,同时围绕用户使用车辆的全生命周期,全面提升用户运营价值,让用户拥有更自由的驾驶体验。”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轻卡销售总监卢海生进行产品讲解】

遇美好 更舒适、更高效、更智能、更安全的欧马可超级轻卡自动挡产品携手用户共赴美好明天

作为蕴含更高科技水平的全新产品,欧马可超级轻卡自动挡产品依托于LE4超级卡车技术平台,深度链合康明斯、法士特等动力链核心企业,充分发挥超级卡车固有的安全、舒适、高效、智能基因,聚合福田汽车超级轻量化技术、智能座舱技术、智科车联网技术等前沿卡车技术,同时在欧马可国典标准加持及超级卡车工厂智造赋能下,实现整车自重、动力、安全、油耗、智能、可靠等多方面性能提升,全面满足不同用户用车需求。

【欧马可超级轻卡自动挡产品】

相较于手动挡产品,自动挡不仅可以解放用户左脚右手,降低驾驶疲劳强度;没有繁杂的换挡流程也能让用户将更多注意力集中在道路,提升驾驶安全性。同时整车搭载的自动挡变速箱应用大开口离合器、箱内所有部件全斜齿设计等技术,可实现整车智能换挡操作便捷、传动效率高达97%、震动噪音更低等优势,全面提升用户运营效率,助力用户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除产品上的精益求精,欧马可更从用户关怀层面全面提升用户幸福感。基于“以用户为中心”理念,欧马可将关怀、关爱和尊重融入到品牌基因,不仅关注车,更关注人,始终走在用户关怀第一线。2018年,“幸福365·关爱卡车人行动计划”在广州启动,为卡友提供了包括健康关爱、家庭关爱、发展关爱、创业关爱等在内的关爱举措。截止目前,“幸福365·关爱卡车人行动计划”已为近万名卡友送来关爱福利,充分展现出欧马可身为行业领导者的责任担当。活动现场,“幸福365·关爱卡车人行动计划”再次为江苏卡友送来关爱与温暖。

【福田汽车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价值客户开发总监兼江苏大区经理郭笑尘为江苏站卡友代表送上健康关爱卡】

于欧马可而言,对用户的关爱更是融入在每一个日常之中。为确保用户在日常运营当中获得更高价值,欧马可依托完善的服务保障基础建设,不仅为用户提供超长保养、限时服务、暖心服务、保姆式服务等优质服务,更为用户提供涵盖保内24小时解决问题、每年4次22项免费检查、欧航之家免费就餐的“7+3尊享服务”,以十全十美的尊享服务助力用户高效运营。

优质产品以及完善服务自然得到广泛认可,在活动现场欧航欧马可不仅举行了欧马可超级轻卡自动挡产品体验官授牌仪式,更为江苏地区首位用户颁发了产品终身免费保养权益,为用户奔向更美好的生活加持了欧马可力量。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汤成明为欧马可超级轻卡自动挡新品体验官授牌】

【福田汽车欧航欧马可事业部产品副总裁鲍永明为江苏地区首位欧马可超级轻卡自动挡产品用户颁发专属权益】

除此之外,欧航欧马可还与南京浩仁鑫物流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伴随着签约仪式的落成,双方共同开启了自动挡新时代。相信此次双方的强强联合,在实现事业互相助力、共促共赢的同时,也必将推动物流行业高效发展。

【欧航欧马可与南京浩仁鑫物流有限公司战略签约】

需求驱动技术变革,技术推动行业发展。在长期的发展中,欧马可始终将客户需求作为第一生产力,不断以领先产品为行业及用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科技的运输装备。随着欧马可超级轻卡自动挡产品上市,中国城市配送领域也正式掀开新篇章。未来欧马可在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推动行业迈入自动挡新世代的同时,更将以卓越的性能表现,助力用户创造更高价值,不断为中国商用车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力量。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企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