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即获50辆战略订单 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2.0版实力赢信赖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8-27 09:45:53
来源:

 近期,欧航欧马可与车联(山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2.0版首批50辆战略合作订单签约仪式。如此“豪横”购入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2.0版究竟为何?现场有幸采访了车联(山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刚,且听他娓娓道来。

【车联(山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刚与福田汽车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山东大区经理丁栋签订战略签约】

高端成就信赖 欧航欧马可与用户双向成就

据车联(山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车联供应链”)董事长王海刚介绍,该公司是济南高盛物流集团旗下子公司,主营业务涉及仓储、供应链、商超等城配冷链运输,辐射山东境内各个城市,致力于构建智慧共享的城市物流生态平台。目前公司运营管理车辆超2000辆,自有车辆60余辆,一半以上来自欧航欧马可。

王海刚坦言,车联供应链客户都是诸如麦当劳、银座超市、蒙牛、大润发等大型企业,这些客户对于运输车辆要求较高,“在筛选车辆品牌的时候,为了维护企业形象,我们公司自然要选择高端的品牌,而在高端品牌中,欧航欧马可是最具价值的品牌,不仅性能出色,品质一流,在购车时还提供多种金融政策选择,成本上还能进一步为公司节省开支,是我们的不二之选”。

从高盛物流集团再到如今的“车联供应链”子公司,我们与欧航欧马可保持着密切的合作。“欧航欧马可除了产品不错,人也很不错,售后服务做得很到位。每个月车辆做保养他们都会上门服务,为我们节约了很多的时间成本”。

高端硬核装备加持 助力物流企业创造更大价值

依托于雄厚的“友谊”,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2.0版还未全面上市之时,车联供应链就购入了两台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2.096的冷链车产品,主要负责济南到潍坊往返运输。实际运营的一个多月以来,累计行驶2万多公里,总体运营表现得到了公司的高度认可。

王海刚介绍道:“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2.0版搭载康明斯6.2L动力,260马力、1020N·m大扭矩,匹配法士特8AMT变速箱,操作简便,驾驶舒适。整车动力充沛,跑得快,保证了我们的运输时效,而且车辆保持了欧航欧马可一贯的好品质,车辆皮实故障率低;最重要的是这个车油耗低,速比比较小,调校得很合适,空车返程时节油明显,可以节省公司的运营成本,省的就是赚的”。

【车联(山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刚】

聚焦司机需求  助力公司打造“人··城市生活”

除了卓越的性能与价值表现外,豪横采购的背后,更是车联供应链为公司员工打造“人··城市生活”企业文化的必然选择。

王海刚表示“现在物流公司招司机挺困难,我认为司机将来也是公司的重要资源,是物流公司要争夺的资源之一,所以我们很重视司机员工。目前,公司的卡车司机群体均为40岁以下的年轻司机,他们对于车辆的要求很高,既要硬核性能,更要舒适的驾乘体验。欧航R pro 自动挡中卡2.0版简便的操控,大大地解放了司机们的左脚和右手,行车途中司机无需进行换挡离合操作,有效降低驾乘劳动强度,同时能更专注驾驶,行车更安全”。

除了舒适的产品外,车联供应链还在运输沿线设立各处的司机之家,为司机们提供安逸的住宿环境。同时,还为司机的家人就近提供货仓分拣货物之类的工作,解决再就业的难题。“公司的卡车司机都很勤奋,每个月的收入可以达到1万五到2万元,而且每天都是跑城配或城际短途,不像长途干线那般艰辛,他们的幸福指数还是挺高的。”王海刚说。

在深厚合作基础之上,欧航R pro 自动挡中卡2.0版以自身卓越的舒适性、卓越的运营价值赢得了车联供应链的高度认可,并豪取50台的战略大单,实现了上市即热销。未来,在卓越性能的加持下,欧航R pro 自动挡中卡2.0版必将赢得更多用户的认可,从而推动行业迈入自动挡新时代,助力卡友及运输企业解锁更高运营价值。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企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