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析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2.0版的超级进化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8-19 12:33:00
来源:

 816日,欧航R pro 自动挡中卡2.0版产品济南盛大上市。继2021年欧航推出行业首款自动挡产品后,高端中卡领导者,欧航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理念,基于中卡用户对高效、舒适、省油等需求,聚合行业先行科技实现自动挡产品全面进化,以舒、省、劲、安、智、勤六大性能优势,助力中卡用户解锁更高运营价值。

舒适驾乘进化不辛苦每一段路

当下,用户群体年轻化趋势显著,不同于老一辈更加关注节油、可靠等硬核性能,新一代用户既要硬核性能,更要舒适的驾乘体验。欧航立足用户的需求,依托领先科技加持,打造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2.0版产品,实现驾乘舒适再进化。

针对卡友长时间驾乘、劳动强度大的行业现状,欧航R pro 自动挡中卡2.0版以乘用车为蓝本,将AMT技术应用于整车之上,解放卡友的左脚右手。据测算每千公里行驶,可减少300500次换挡离合操作,有效降低驾乘劳动强度,并实现NVH优化,降噪2-3分贝。同时,针对当下物流运输高时效、“人停车不停”的现状,欧航为其配备了高顶双卧驾驶室,超大的空间不仅满足双人同时休息的需求,更进一步提升整车的储物空间。此外,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2.0版车身四点全浮悬置,螺旋弹簧减振,专业调教,配合集通风加热、气囊减震、阻尼调节于一身的航空座椅,不仅有效减少路面凹凸不平带来的颠簸感,全面提升整车的驾乘舒适性,为用户带来“不辛苦每一段路”的全新体验。

硬核性能进化不浪费每一滴油

在提升舒适性的同时,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2.0版更搭载了康明斯B6.2L动力,配合福田PDIC创新集成中心与法士特强强联合、共同开发8AMT变速箱,实现整车经济性的全面优化,更好的满足用户对于更低油耗的追求,降低运营成本。

康明斯B6.2L发动机采用智能节油调整,经济转速油耗区间高达70%,配合法士特8挡变速箱全斜齿设计,99.7%的高传动效率,匹配以最优控制逻辑,下坡路况松开油门后,变速箱会自动选择空挡滑行状态,从而榨干每一滴油的价值,全面提升整车经济性表现,百公里节油1-2L

运输效率进化不耽搁每一趟活

    在满足节油性表现的同时,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AMT变速箱+汉德车桥组成的、经由福田PDIC一体化匹配的动力链,更赋予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2.0版产品强劲动力,从而有效提升整车运输效率。

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2.0版搭载的康明斯B6.2L动力,6.2L大排量带来260P大马力强劲输出,最大扭矩 1050N·m、低速扭矩880N·m,配合法士特8AMT变速箱,9.656的头挡速比,24000N.M大容量汉德后桥整车起步有劲,0-30km/h起步加速仅需5.03秒;加速响应迅敏,70-80km/h超车加速9.16秒;最大爬坡度达到34%,高效运输有保障。

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2.0版更针对绿通、冷链等细分行业进行深度定制,以更高运输效率,满足不同细分工况下,多种作业场景的动力需求。

安全可靠进化不畏惧每一次出行

安全才是最大的高效,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2.0从主被动安全方面全面提升,打造安全六件套,保障每一趟人车货的安全抵达。被动安全方面,整车采用高安全性H型驾驶室架构,结合碰撞荷载多目标拓扑优化,在成本和轻量化约束下获得车身最佳结构分布,满足欧盟ECER29-03标准;驾驶室在遭遇猛烈碰撞后移200mm,发挥吸能缓冲作用。

主动安全方面,整车采用WABCO制动系统,采用盘式制动器,制动性能大幅提升,最高车速可达110km/h;同时,转向轮升级配备爆胎应急装置避免因意外爆胎导致车辆侧翻,整车标配胎压实时监测、AEBS紧急制动、ESC防侧滑电子稳定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最大限度保障驾乘安全。

智能互联进化不辜负每一份力

物流行业正在加速向智能化、规模化和集约化方向发展,智慧物流离不开智能化的物流运输装备。面向未来智能化的趋势,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2.0版应用了诸多行业先行智能技术,在打造智能运输装备标杆的同时,带来不辜负每一份力的卓越表现。

基于对近百项应用场景进行路谱采集、数据分析,实现欧航R pro 自动挡中卡2.0版动力链一体化智能标定,并打造X·OS动力链集成控制系统,优化换挡策略X·OS动力链集成控制系统基于发动机油门-扭矩特性曲线,集强制降低档位技术、智能巡航、智能换挡辅助、坡道识别、坡起辅助、基于负载智能控制、智能扭矩管理、负载、工况、车速智能转速控制等诸多功能于一身,实现对AMT换挡点精准控制,换挡逻辑清晰,更平顺、无顿挫感。譬如在狭窄区域,标配的Dm前进与Rm倒退蠕行模式可控制车辆低速通过;在坡起时,确保平稳起步不溜车;下坡路段自动识别切换到滑行状态。在整车层面,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2.0版标配防碰撞预警系统、智能系统、车道偏移系统,满足L2级自动驾驶。

运营价值进化不亏欠每一份耕耘

更高运营价值是商用车永恒的追求。在超长验证、超长保养、耐久可靠的加持下,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2.0版实现运营价值的再次跃升,不亏欠卡友的每一份耕耘。

作为业内最早验证、最早上市、最成熟的自动挡中卡,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2.0版不仅在高原、高温、高寒区域进行累计80万公里的路试标定,更历经了16万公里的市场验证,赢得用户的高度认可。得益于整车严苛的验证及其国典标准、长沙超级卡车工厂的制造赋能,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2.0版整车B10寿命100万公里,变速箱B10寿命可达120万公里,配合发动机6万公里、变速箱30万公里、后桥10万公里超长保养周期,离合器使用终身,整车更可靠、出勤率更高,从而带来更高运营价值。

舒省自由,梦想航班。六大性能全面进化的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2.0版不仅为用户带来更具价值的产品解决方案,成就用户梦想,也必将引领物流运输行业装备升级的方向。随着大规模车辆的应用,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2.0版必将为高效物流发展注入源动力,为广大卡友带来“舒省自由”的全新体验。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企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