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高时效、高可靠,欧马可实力验证“冷链一哥”称号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01 09:36:30
来源:

 随着国家《“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等政策的提出,冷链这一细分市场在一片萧条的运输市场中脱颖而出。冷链运输市场的增长是最近才有所显现,但欧马可对于冷链运输市场的定制化方案却早已布局完善,并且经过多年积累应用已经形成了“冷链一哥”的领导者地位。蜀海(北京)供应链有限公司(文中简称蜀海物流)便是欧马可冷藏车的“铁杆粉丝”之一,数年合作一路走来,用陪伴验证对欧马可的高度认可。

九成冷藏车都是欧马可,冷链运输就认高品质

作为一家综合性供应链公司,蜀海物流的运输是保障货品安全可靠流通的一个重要环节。蜀海物流主要负责将集团的半成品餐饮食材以及超市生鲜运输到全国各地。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目前公司共有106辆冷藏车,其中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欧马可。

马宝于今年3月份加入蜀海物流,开始从事冷链运输。他表示:“从事物流运输,有一辆好车是关键。当初买车的时候,之所以选择欧马可,一方面是看公司的车辆几乎都是欧马可的冷藏车,这么大规模的应用,这车肯定靠谱。另一方面,自己对车也比较了解,看了不少品牌,最终经过一番考量还是买了欧马可S1冷藏车”。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马师傅发现不同于普货运输,冷链运输对于运输装备的品质要求非常高,欧马可冷藏车的表现也的确十分出色,选欧马可就对了。

正如马宝所说的,冷链运输一车货物动辄十几万,并且作为海底捞等品牌餐饮食材的运输方,对于温度、时效性的要求十分严苛,车辆出现问题造成的经济和信誉损失难以估量。因此“买好车、用好车”成为冷链运输选车的诀窍。作为高端轻卡行业的领导者,欧马可始终领先的市场占有率与超高的用户粘性就是实力的最佳验证。

疫情之下一口气买两辆车,欧马可“超级卡车”带来赚钱底气

经济下行、疫情封控再加上油价上涨,今年的物流运输行业可以说迎来了最艰难的一年。然而就在今年3月份,马宝却大手笔的一口气购买了两辆欧马可S1冷藏车,这到底是哪里来的勇气?其实,马宝豪爽购车的背后是做足了功课的。在家人引领下进入物流运输行业已经8年多的马宝之前一直在河北衡水进行普货运输,自己的勤劳再加上家人的帮助,将车队规模扩展到了6辆,是深谙运输业务的物流“行家”。

今年3月份,在朋友的推荐下,马宝来到北京,对于蜀海物流的货源以及业务进行了解后,便开始对占公司九成的欧马可冷藏车进行自己的考评。马宝表示:“冷链运输和普货运输不一样,对于车辆要求高。欧马可配装的福田康明斯加采埃孚的超级动力链在整个市场上认可度一直都很高,像我车上装的福康2.8L动力还是专门针对冷链运输调校的,开起来劲儿非常足。现在新法规下都要求轻量化,欧马可冷藏车的底盘不仅比别的轻一些,而且车架的品质更高,承载性更优,据说还采用了新技术,能够15年不腐不锈。我这货源稳定,车再选对了,赚钱不就有底气了”。

冷链运输专属定制,智能加持打造竞争优势

由于冷链运输支撑着整个城市食材、医用品等物品的运转,因此,疫情之下以马宝为代表的冷藏车司机显得愈发忙碌。马宝每天下午进行装车,行驶300500公里的运输路程后第二天凌晨才得以返回。对于疫情,马宝早已“常态化”对待:“现在对防疫流程已经熟悉了,我们是一天两次核酸,有的送货地要求我们司机全程穿着防护服不准下车,以保证食品安全。所以我们经常在车上一待就是大半天,还好欧马可这车驾驶室够宽敞、视野也好,舒适性很高。并且空调暖气都很给力,这让我们装卸货的时间里能好好儿休息一下,同样的路程开欧马可就比开别的车轻松一些,疲劳度低开起车来也更安全”。

说到欧马可最让马宝满意的点,马宝表示:“那就是这个车的底盘是双压缩支架,不用更改线路特别的方便,而且能够智能控制温度,还能远程监控和打冷,对货物和温度全程监控。像我们给这些大品牌配送食材,对温度要求非常高,这个智能温控让我专心开车就行,不用担心货品温度那些,到了地方全程温控数据一看就行,货品交接非常迅速就完成了,省心又省力”。

如果说一个公司九成以上都是欧马可见证了企业对于品牌的认可,那么疫情下“逆流”购车便展示出用户对于欧马可的信赖。一直以来,欧航欧马可始终坚持品质为先,链合全球领先技术与供应商,为用户提供科技与品质双重赋能的“超级”赚钱利器。如今愈发严峻的市场局势下,运输车辆也将面临新一轮的洗牌。今后,欧航欧马可将进一步引领行业,以领先的生产制造技术与研发实力为用户带来更多“底气”,助力行业不断转型升级,开启物流运输全新篇章。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企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