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盈”开泰!欧马可新蓝牌城市货运一体化方案发布!这才是高端品牌的价值引领!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3-07 12:33:26
来源:

 

欧马可是国内高端轻卡的引领者,这已经被行业普遍认同。连续9年销量保持增长,市场良好表现为这个高端品牌做着最好的背书。但头雁的压力也是巨大的,2022年外部市场环境将发生深刻变化,在疫情影响、经济压力、法规日益加严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下,轻卡市场呈现白热化竞争,蓝牌新规的实施导致城市物流和客户需求产生新变化,进而推动轻卡的产品结构发生巨变。

静水流深。作为行业领导者,欧马可始终前瞻行业需求,坚持将产品做在市场前面,实现产品落地即引领、用户购车即增收。正如此次在石家庄举办的欧马可S1轻盈版超级轻卡上市暨新蓝牌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发布仪式,轻盈版、智盈版、畅盈版三个系列的S1产品打出组合拳,分别完美满足不同场景不同需求的用户,在各自的场景内建立了蓝牌合规高端产品的新标杆。

【欧马可S1轻盈版超级轻卡上市暨新蓝牌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发布仪式现场展车】

“三盈”开泰!新蓝牌城市物流一体化方案聚焦高效高价值运输

轻盈版、智盈版、畅盈版,欧马可以“盈”字三剑客构建新蓝牌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

【欧航欧马可营销公司轻卡副总经理朱和义】

最新发布的欧马可S1轻盈版为零担散货、商超建材及个体用户量身打造,具有“轻、灵、快、省”四大性能优势。轻盈版配装欧康2.0L发动机,应用多重轻量化技术,整车系统减重,底盘自重仅1.8吨,比同类产品单趟多拉150公斤,有3.8米和4.2米两个版本。货箱宽度1960mm,比同类产品宽10厘米,别人拉不下的货,欧马可S1轻盈版都能轻松应对。自由进出地库,转弯半径6.2米,比同类产品小0.68米,灵活走街穿巷,司机单手打轮轻松自如。在驾驶室的舒适性上,欧马可S1轻盈版更是诠释了高端的内涵,座椅减震、一体化仪表台、宽敞的空间、全包内饰、优秀的NVH,百分百轿车化的驾乘体验。用欧航欧马可营销公司轻卡副总朱和义的话说就是:“明明能舒服地赚钱为何要委屈自己?”

【轻灵快省的欧马可S1轻盈版超级轻卡】

欧马可S1智盈版于2021年9月发布,面向冷链、快运、绿通、酒水等城市专业物流及对高效货运有需求的用户。产品搭载福康F2.5国六动力,同样应用多重轻量化技术,自重更轻,不仅蓝牌无忧,更实现了卓越动力、羽量科技、主动安全、驾乘舒适、维修保养、环境适应、可靠耐久、节能降耗等8大升级。

欧马可S1畅盈版于2019年12月发布在快递运输、搬家、日用百货、商贸散货等城市物流细分场景,畅盈版产品以更经济质优的优势满足追求高性价比城市高效物流用户需求。产品自重轻,全面符合蓝牌新规要求,匹配欧康2.5L动力+ZF变速箱的黄金动力链,低速大扭矩,起步加速爆发性好,更好地适应城市中低速工况。

灵活多用选“轻盈”,价值优享选“畅盈”,品质高效选“智盈”,欧马可希望“同样的价格,让用户买到更高价值产品”,基于对蓝牌新规下所有场景用户的需求洞察,打造出三“盈”盛宴。

持续引领!第一时间推出合产品,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欧马可凭借新蓝牌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对蓝牌市场的持续引领,这得益于其始终前瞻布局,洞察行业趋势,提前2-3年研发产品,在政策变化之前率先推出合规产品,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在欧航欧马可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唐宏超看来,严格地执行法规,并引领法规的落地,是欧马可品牌高端的重要内涵之一。2019年5月26日,欧马可全系国六车型在深圳上市,比国家法规实施时间早了两年。不到三年的时间,欧马可国六产品市场保有量已超10万辆,被用户冠以“国六一哥”的美名,也切实履行了节能减碳的企业责任。

新蓝牌法规已经实施,但欧马可早在三年前就提前研发出既符合法规又满足用户新需求的高价值产品,引领着整个产品结构随市场需求而变,树立高端的行业标杆,为广大城市物流用户带来更专业、更高效、更高价值的全新体验。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唐宏超】

作为高端轻卡领导者,欧马可以科技创新为战略导向,洞察用户需求,不断整合上下游资源,突破创新,围绕城市物流新场景、新需求,不断进行产品迭代升级的行动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同。河北省现代物流协会秘书长张智勇表示:“对于城市物流运输装备生产企业而言,不仅要有丰富的产品组合,更要兼顾用户年轻化趋势及其高舒适的驾乘需求,打造功能、性能定制化的产品。欧马可为用户提供了运营更高效、运输更合规的产品解决方案,奠定了其抢占市场、赢在法规新起点的胜率基础。”

欧马可正在引领着蓝牌轻卡进行持续跃升,新法规下的新需求,正在被高端产品全新解读。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企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