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配色锋芒毕露暗夜·奕炫MAX【锋芒版】尖叫上市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2-22 10:07:16
来源:

 

220日,东风风神官方宣布,继“黑金战甲”暗夜·奕炫MAX破晓版、圣光版之后,继续新推黑红配色的燃油版暗夜·奕炫MAX【锋芒版】,上市指导价117900元。锋芒版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Z世代对一款个性性能车选择面。

锋芒毕露的黑红“暗夜”上市即尖叫,堪称“锋芒耀世”。为配合新车上市,东风风神延续传统赛道IP“猎弯体验营”,在武汉体育中心打造了一场青春荷尔蒙爆发的“暗夜·奕炫MAX元宇宙少女猎弯挑战赛”活动。二十位影响力爆棚的抖音达人化身“元宇宙少女”为“暗夜”集聚,与暗夜·奕炫MAX粉丝用户及媒体代表一起,现场体验暗夜·奕炫 MAX带来的赛道激情。暗夜·奕炫MAX热血黑红与神秘黑金共同闪耀赛场在多位顶流车圈达人的猎弯“尖叫”下开启激擎预售。

[元气满满的元宇宙少女们走上挑战赛道 ]

 

[抖音车评人“学好姐姐”猎弯挑战之后惊魂未定却赞不绝口]

 

[抖音车评人屈茜落座“暗夜”准备杀入赛道 ]

 

[汽车极限评测节目玩车报告的玩车妹现场评测暗夜·奕炫MAX]

 

[高性能萌妹小西西称要把暗夜·奕炫MAX分享给每一个Z世代]

 

[抖音车评人鹿姐说车对暗夜·奕炫MAX的动力与操控十分惊叹]

 

[抖音车圈达人“侯珊珊”赛道体验完暗夜·奕炫MAX后意犹未尽]

 

[最终,抖音车圈达人“童童说车”斩获猎弯竞速头奖]

 

技术赋能,赛道猎弯彰显驾驶乐趣

[元宇宙猎弯少女驾驭下的暗夜·奕炫MAX锋芒版]

暗夜·奕炫MAX暗夜锋芒版要为Z世代个性张扬,想成为更酷发光体的年轻人群提供更多色彩选择。外观方面采用更神秘酷炫的黑红设计为主基调,添以多种赛道运动元素作为亮点。前有赛道战甲格栅,后有赛道级双边四出尾喉与后扰流套件,更有赛道级破空尾翼,以及碳素黑暗夜轮辋、赛道战斗刹车卡钳,这一切都带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感官体验;动感黑红内饰,点缀精致的红色饰条,酷黑麂皮绒包覆以及暗夜专属刺绣logo,让品质再度提升。总之,在暗夜·奕炫MAX身上,能轻松找到Z世代年轻人喜爱的各种汽车文化元素:赛道、性能、改装、酷炫,颜值与实力齐备,只为满足粉丝期待。

[暗夜·奕炫MAX暗夜锋芒版凭借极稳的底盘猎弯赛道]

性能方面,曾助力奕炫车队与蓝鲸动力巅峰对决,成功卫冕2021CTCC年度总冠军,并勇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荣誉的东风马赫动力强势加持暗夜·奕炫MAX暗夜锋芒版。除传奇的动力性能之外,暗夜·奕炫MAX暗夜锋芒版在底盘武装上基于DSMA高级模块化架构打造,由CTCC冠军战队调校底盘,四轮独立悬挂带来强势无比的操控,同样表现出了强大的赛道性能。沉浸于这样的赛道性能,令所有元宇宙少女们为它疯狂,为它尖叫。

[暗夜·奕炫MAX暗夜锋芒版迎面疾驰而来]

作为东风集团全新DMSA高级模块化架构下的车型,搭载东风马赫动力,暗夜·奕炫MAX一经面世便让中国自主品牌高性能轿车市场迎来一众实力战将。“暗夜”下的战将,正在成系列的陆续露出“锋芒”。

[暗夜·奕炫MAX暗夜锋芒版澎湃动力直线加速]

除了超凡性能和酷炫外观,暗夜·奕炫MAX锋芒版的产品力延续着“暗夜”系列强悍的智能科技。4D智能柔风系统、WindLink6.0车机系统、尊宝品牌音响和星空全景天窗,可以进一步提升驾驶的舒适与便捷性。其中的WindLinK 6.0车机系统不仅拥有智能语音、智能车控和丰富的车载生态,更迭代升级了央视影音、车载KTV、华为HiCar、智能手表控车等前瞻便捷功能,实现出行全流程智能服务,让用户安心享受科技带来的驾趣。

[暗夜·奕炫MAX锋芒版充满动感与科技的座舱]

结合其十万级的定价来看,暗夜·奕炫MAX将会是投向高性能轿车市场的一颗深水炸弹,足以改变市场格局!未来,以暗夜·奕炫MAX为重要组成的东风风神奕炫家族,在进一步企稳“中国T动力家轿销量第一”成绩后,将继续夯实和深耕年轻化产品赛道,不断提振市场声量与用户口碑,加速融入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年轻化与多元化发展新趋势。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企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