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高效动力王,东风风神AX7 PRO值得入手吗?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06 16:29:38
来源:

 X世代”的列车在呼啸而过之后,90后成为时代的主流。这一代的年轻人,是伴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成长起来的,他们对新事物的理解能力和探索欲望都更强,对消费物品的购物观念也更“新派”。他们有更鲜明的购买态度,“挑剔”二字,最能代表这批年轻消费群体的“傲娇”心境。

这点在买车时体现得尤为明显,一辆能被他们选中的汽车,颜值、动力、科技缺一不可。颜值代表着审美的艺术追求,动力十足意味着可以随时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而科技就更重要了,伴随着互联网长大的他们,喜欢在路上的时光也享受着与互联网链接的快乐。从当下的SUV领域来看,近来车圈热议较高的东风风神AX7 PRO算是一款很懂年轻人的汽车了,颜值、动力、科技,样样能打!

图片1

 

硬朗型男  AX7 PRO的霸气外观

和人一样,外观对汽车也很重要,毕竟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就是第一印象,更是一块敲门砖。作为一家年轻、新潮的车企,东风风神自然要给旗下重磅车型之一的AX7 PRO做足“形象工程”。

AX7 PRO初见,一眼就会被它全新六边形的前进气口所吸引,硬朗的气场扑面而来,整体设计大量减少了镀铬饰条的应用,前脸设计的运动感和简约感很强,线条运用流畅,整体感觉很时尚大气。值得注意的是,车子的进气口上方还采用了碳纤维纹路的饰板,巧妙让整个车子的层次感更鲜明。当然还有AX7 PRO的矩阵式LED大灯,满满的科技感、品质感,较真一点看还会发现纹理之间尽是精致感。整车的颜值可以说长在年轻人的审美点上,潮流和精致相得益彰,出去自驾游,用来拍照绝对是不错的“搭档”。

图片2

奔跑健将 AX7 PRO的澎湃动力

大多数男性都会有一个开超跑的梦,他们不是热爱超跑,而是追求超跑驾驶起来的澎湃动力,享受着路上的速度与激情。但超跑终究更适合做理想里的一束光,真正落实到家庭应用,还要考虑汽车实用起来的方方面面。此时,一辆兼顾澎湃动力的家用SUV在满足的同时又能很好地满足大多数人对速度与激情的追求,这样的AX7 PRO想不出圈都难

AX7 PRO全系搭载了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以及欧洲底盘专家联合调教。最高功率125kW,最大扭矩150N·m,不光是动力参数抢眼,在中段加速及0-100km百公里加速测试方面也能碾压同级。日常上下班通勤穿梭在城市里,节假日带着全家去自驾游亲近自然,打卡其他城市美好,AX7 PRO的动力系统都能满足,让路上的时光更有底气。

图片3

聪明大脑 AX7 PRO的智能配置

如今,互联网渗透生活的方方面面,一辆合格的汽车怎么能没有丰富的科技配置?全景影像、L2级驾驶辅助、智能多媒体大屏,AX7 PRO用一系列智能配置征服了一个个车主,懂车主们所想,让出行更智能惬意

尤其是AX7 PROL2级驾驶辅助功能,支持并线辅助、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识别、主动刹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达到了现时国内市场允许最高级驾驶辅助级别。工作了一天,下班的高峰期有这样一个“驾驶帮手”,不管是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上还是高速路上,能大大提高驾车安全性。

从外在到内涵,东风风神AX7 PRO拥有更具年轻感的外观设计、更高品质的内饰、更丰富的驾驶配置、更实用的智能配置、更强悍的动力,这样面面俱到的一辆SUV仅仅10万左右就可以入手,无论是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还是家庭的第一辆车,东风风神AX7 PRO都是不错的选择!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企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