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初心不改,广汽丰田品牌向上开启新征程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18 17:03:44
来源:

 今年是广汽丰田"品牌進化中期规划元年",也是广汽丰田成立15周年。从15年前怀揣造车梦想走出创业第一步,到今天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的新起点上,广汽丰田作为龙头在南沙打造起汽车产业集群,推动南沙乃至广州及珠三角地区经济发展和汽车产业升级转型。广汽丰田将品牌向上的精神贯穿在发展中的每一步。高质量增长是广汽丰田的品牌向上的见证,来自员工、消费者等各方的认可,是广汽丰田不断进取的动力。

品质不是检查出来的,是生产出来的。

广汽丰田在市场激荡中稳健成长,源于对"品质感动世界"品牌精髓的坚守。多年来,广汽丰田将中国传统的"匠心"精神与丰田的"精益管理"方法论融会贯通,把"匠心质造"的要求贯彻于每一个人、每一道工序。广汽丰田相信,唯有坚持"匠心质造",才能成就超越消费者期待的产品。

TPS丰田精益生产方式的导入,使广汽丰田成为丰田生产方式全球革新基地。从产品企划到销售的全过程,每个岗位的员工都主动地按照品质标准严格把控出品,不让不良品流入到下一道工序,正是对"自工序完结"品质方针的坚持,才成就了广汽丰田生产线一次合格率达到98.9%,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约10个百分点的过硬品质。

把"全员工匠"精神落实到每一个员工,把精益求精渗透进每一个生产细节,把品质做到极致,匠心制造成就了广汽丰田世界顶尖级别的制造品质水准。

一日车主,便是终生朋友。

时代在变,潮流在变,但服务客户的原点不会变;内容可以变,方式可以变,但服务客户的初心不能变。442万车主的选择,是对广汽丰田品质的信赖,也是对广汽丰田响当当的金字招牌——卓越服务的肯定。

广汽丰田专注于打造以顾客体验为中心的全生命周期客户服务管理体系,通过与顾客的积极互动,让用户真正体验到便捷、高效、安心的服务。广汽丰田渠道成立13 年来,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品质,铸造了备受行业和消费者喜爱的"广丰服务口碑"。在去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CAACS)以及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广汽丰田均排名合资品牌第一,而在"丰田全球卓越服务表彰" 中,广汽丰田已连续三年获得金奖。

基于品牌進化愿景和良好的厂商关系,广汽丰田今年建立了渠道示范店(悦享店),探索具有广汽丰田特色的全新服务模式,希望以超越期待的全生命周期用车体验,让顾客从初次进店,到购买心仪的汽车,从充满期待的新车交付,到往后的售后服务,每一个服务流程都将感受到不同以往的安心与喜悦。

一日车主,终生朋友。广汽丰田致力于与顾客建立伙伴式的关系,不断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未来,随着品牌進化的实践逐步深入,广汽丰田将不断磨砺服务客户的能力,真正回到客户需求的原点上。

品牌進化,守护每一个微笑。

为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驾乘需求,广汽丰田不断向市场提供更丰富的车型:从最初只有第六代凯美瑞,到现在全面覆盖小型轿车、紧凑型轿车、中型轿车、SUV 等细分市场;从仅生产燃油车,到如今形成燃油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的"全擎布局"。从2006年产量6万余台起步,到 2018年产能达到60万台以上,广汽丰田已站在新的出发点上。市场是出卷人,顾客是阅卷人,如何答好这张卷——广汽丰田实施了品牌進化中期规划。彻底践行"客户第一"理念,升级全生命周期用车体验,更好为客户创造价值,广汽丰田品牌進化的奥义就在于此。为达成品牌進化,守护每一位车主的安心和微笑,广汽丰田不断创造高价值产品,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持续提供高品质服务,覆盖整车生命周期;升级高品位体验——开展"车主感恩行动",推出"电池无忧计划",带来车型高保值,让客户享受安心、愉悦的用车生活。以真诚的态度感恩客户,以切实的行动回馈客户,以真挚的关怀感动客户,真正满足每一位车主对全新生活的期待,与车主一同开启向往的美好生活。

2019年是广汽丰田"品牌進化中期规划元年"。"元年"只是一个开始,面向未来,广汽丰田还将迎来新的征程。对"更好的汽车"和"更好的用户体验"的探索仍在继续。全心赢得每一个微笑,助力品牌進化。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