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价”配好“驾”让你清凉一夏 长安新CS75钜惠来袭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06 10:22:35
来源:

 7月,除了气温之外,最火热的当属世界杯狂欢了。在战斗民族这片神奇的土地上,随着德国、阿根廷、葡萄牙、西班牙等传统强队的相继出局,据说史上最有毒的榜单——微博世界杯球队势力榜,愣是被求生欲十分强烈的球迷朋友将哥伦比亚的名次活活顶上来了。

看过法国与阿根廷比赛的球迷,相信都会有一个感觉——“长江后浪推前浪”,面对不满20岁的姆巴佩时,年过而立的梅西显得那么无力,这又是一起后起之秀将老牌劲旅拍在沙滩上的寻常事儿,对比这两名身价均超1.8亿的球员,无疑年轻人姆巴佩更有机会、更具性价比。说到性价比,自主品牌汽车的超高性价比一直是各大厂商的竞争核心,这个夏日,长安汽车为温吞的车市注入了一支活力剂,力争为购车者实实在在送出一份清凉。在此容许小编卖个关子,还是先带着大家一起了解这款性价比超高的国产紧凑型SUV——长安新CS75。

硬气前脸+豪华驾舱,精准升级,兼顾个性与舒适

此次中期改版的长安新CS75可谓是彻底盖头换面,摒弃圆润的设计风格,将棱角、个性发挥至极,没有了老款字母logo,代入以长安V字标,横向贯通进气格栅,搭配精致电镀格栅线条,与整车浑然一体,硬汉气质尽显。

除了显而易见的前脸变化之外,长安新CS75最为人所称道的不得不提其“豪华驾舱”配置,除了时下流行的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触摸屏、7色氛围灯等设计之外,新CS75人性化操作考量更是值得称赞,扶手箱内空调出风口冷热自选,全景天窗雨量感应自动关闭乐享驾乘、Forest Air空气净系统化让你畅快呼吸……10万+的车价,20万+的体验,长安汽车可以说是hin有诚意了。

智能系统贴心实用,身心放松尽享驾乘快感

长安新CS75延续了智能安全高配置、高性价比的家族传统,配备有APA 4.0代客泊车系统,一键泊车、遥控泊车实为菜鸟福音;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0-150KM的工作区间,真正解放驾驶者的右脚,让堵车从此不再“堵心”;AEB,实现行人识别预警、安全车距提醒、前碰撞报警等多项预警设置,让驾驶更安全。

6月28日,中国首批智能汽车指数测评结果在重庆出炉,包括长安新CS75、长城WEY VV5、大众途观等在内的市场人气车型参评,其中长安新CS75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APA4.0代客泊车系统、AE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以及BSD盲区监测系统均荣膺四加“++++”最高评价,小编以为长安新CS75能在首批测评中崭露头角,实在为国产智能汽车提气。

超低首付+贷款优惠+置换补贴,省钱实实在在

长安新CS75此次改版主打“豪华驾舱智慧SUV”,力求以紧凑级价格+越级的豪车体验来拉升整个国产紧凑型SUV 的标杆配置。在这个火热的7月,长安汽车推出了力度不凡的购车优惠方案,为购车者送去实实在在的夏日清凉。7500元超低首付,长安新CS75“贷”回家,更可享最高5000元的置换补贴,长安汽车此次营销力度可谓诚意满满,让拥有丰富科技配置的新CS75更加体现出性价比没有最高,只有更高的诚意,小编认为近期打算购车的消费者可以考虑。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