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旅游大会暨怀化冬季车展来啦,精彩值得期待!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6 15:17:02
来源:
汽车旅游大会暨怀化冬季车展来啦,精彩值得期待!

 

  第二届中国(国际)汽车旅游大会暨湖南西部(恒裕东风日产)第五届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11月24日-28日隆重开展,为期5天,本届大会主旨是:让怀化“走”向世界。

  焦点一:品牌云集一站式购车省心、省力

  届时,本次车展将汇怀化各大经销商,80 余家主流汽车品牌的数百款车型参展。从入门级的微型面包车到主流的乘用车再到高端豪华车,一应俱全。同时,近期刚上市的大批新车也会在本届车展亮相,大大方便了消费者选车和购车。

  对于消费者来说,市场上同类车型众多,一一对比费时费力,尤其是县乡消费者,来市里买趟车更不容易。在本次车展上,品牌多,车型全,可以现场进行全方位的对比,从而快速地了解车型价格、优惠、配置等信息,现场砍价,现场下单,不用担心人生地不熟,一个展会全搞定,省去在各4S店间来回跑腿的时间。

  可以预见,今年的怀化冬季车展不仅是一次参展品牌最多、规模最大的车展,还将是一次别开生面、惊喜无限的车展!

  焦点二:年底优惠集中释放,最佳购车时机到来

  正值年底汽车厂商冲量期,怀化冬季车展选择11月下旬办展,无疑将成为厂商年底优惠集中释放的平台。消费者在本次车展上购车,可以享受到今年最实惠的价格。据了解,各个品牌展位均将打出多重优惠牌,特供车、直降、折扣、减免、购车大礼、保险礼包、二手置换等优惠政策,加上低首付、低利率等多种金融政策,值得一提的是,购置税减免政策至2017年12月31日截止,想享受购车优惠的消费者,千万别错过这次最佳的购车机会!

  焦点三:亮点纷呈,七大主题活动贯穿

  车展现场,除了多场汽车品牌模特秀,同期,将举办全国车主场地挑战赛、汽车生活秀、超级试驾会、五溪美食节、汽车旅游音乐节等众多特色活动与赛事,其中涵盖了特色车展,试驾体验、自驾旅游,美食音乐,汽车运动等各个方面,各种活动异彩纷呈,届时将让更多的市民在享受惬意生活的过程中,接触到新潮、时尚、健康的汽车生活方式。

  

汽车旅游大会暨怀化冬季车展来啦,精彩值得期待!

 

  我们诚邀社会各界共襄盛举,以及喜爱汽车文化、热衷旅行的爱好者们亲临展会现场,期待新老朋友们,相会在2017怀化冬季车展!

  大会概要

  ✿大会名称:第二届中国(国际)汽车旅游大会暨湖南西部(恒裕东风日产)第五届国际汽车博览会

  ✿ 举办时间:11月24—28日(5天)

  ✿ 举办地点:怀化国际会展中心

  ✿ 主办单位:怀化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

  ✿ 承办单位:怀化市商务和粮食局、怀化市旅游局、怀化市汽车行业协会、北京东方艾狄尔会展有限公司

  ✿ 冠名单位:恒裕东风日产

  ✿ 车展协办:怀化雪佛兰、怀化别克、怀化豪沃吉利、长顺广汽丰田、长顺广汽三菱、怀化福泽众泰

  ✿ 全国协办:中国房车营销联盟、中国旅居车网、SUV帮、皮卡大队

  ✿ 唯一车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怀化分行

  ✿ 运营单位:翼启车展(众从车营旗下品牌)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