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骋CC的功守道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1 15:19:59
来源:

一年一度光棍节,又到了双11剁手狂欢的时候,不过今年电影市场的主角不再是往年的恋爱主题,而是马云爸爸主演的《功守道》,这部聚集了洪金宝、李连杰、甄子丹、吴京、托尼贾、黄晓明等大牌零片酬出演,被戏称为“票房超100亿”地球最高斗殴水平的功夫题材电影,凭借一张海报,就奠定了双11档期“最强王者”的地位。

其实,在这部网红电影刷屏背后,有一台同样明星阵容的轿车——睿骋CC刚刚亮相不久,论内在豪华和引人入胜的程度,丝毫不逊于《功守道》。

《功守道》,意思就是“用功夫守住自己家园之道”,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太极的故事:一日马师傅走在大街上,见绿草红花掩映间有华山二字。他双目微合,开始了与各大武林高手对决的巅峰时刻,所以篇子的重心,一是功夫,二是守护,三是道。

功——实力派的真功夫集锦

作为一部功夫题材电影,《功守道》的主演全都是真功夫的实力派,李连杰、甄子丹、吴京、邹市明、洪金宝、托尼贾,个个能打,这才引得网友广泛关注,并愿意为之买单。

睿骋CC同样如此,这台被称为中国B级车新标杆的中国品牌轿车,集成了 呼吸大灯、男女主人记忆钥匙、10.25寸全液晶仪表、视网膜级中控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三幅式全景天窗等众多超越主流B级车,甚至达到部分豪车才有的配置,可谓傲视群雄。

同时该车还配有去指纹AC空调触控面板、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植绒储物空间、冷藏功能中控扶手箱等绝技,在人性化关怀上独步车林。

这些还只是已知的科技配置,等到年底实车“上映”,还不知道会有多少新科技曝出来呢。

守——也需要绝对技巧与实力

在中华文化里,功夫从来不是恃强凌弱的武器,而是守护家园、匡扶正义的利器,所以要想给自己和家人一个安心舒适的空间,同样少不了绝对的实力。

作为家轿,睿骋CC在安全防护方面可谓做足了功夫。360°全景影像如同绝代高人的“意识”,能够敏感察觉四周环境变幻;全球首创三指飞屏功能,一个手势便将导航、电话等信息滑动到液晶屏上,开车更加专注。

此外,PAB预警辅助制动 LDW车道偏离预警、TSR限速标识识别等多种智能驾驶辅助配置也让睿骋CC如虎添翼,危险再难靠近。

道——功夫背后的专注与匠心

太极是阴阳的艺术,讲究变化的奇妙和练功的恒心,非一朝一夕可以成功。睿骋CC产自长安最新的P3平台,造车工艺之严苛可谓长安历代产品之最。比如为了达到前脸大格栅的视觉冲击和富于流变,睿骋CC甘冒良品率下降的危险攻克难题,终于解决这一问题,最终呈现完美的格栅设计。

又比如为了流体质感的双腰线型面,睿骋CC设计师们经过上万次的模具结构优化,精细度的完善和调试,才保证冲压的成型力得到极为精准的控制,确保特征线处于黄金位置不产生滑移,呈现完美的视觉效果。

就在今天,《功守道》开始上映了,这部20分钟内的电影,势必早就一个票房奇迹。而就在今年,睿骋CC也要上市了,这台价格20万以内的轿车,又会造就怎样的市场奇迹呢?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