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脸已经OUT,现在的时尚是颜值与实力并存!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0 14:24:33
来源:

他,是高干子弟,从小被父母和亲戚好友寄予厚望;他,从小就拥有最好的资源,接受最好的教育;他,接受过一次次历练后,终于以最好的姿态面世;他,不仅有超高的颜值,更有丰富的技能。就是这样一个他,有背景有涵养有颜值有实力。我知道众多单身女青年看到这里已经如狼似虎恨不得一扑而上,淡定淡定,因为他不是一个人,而是一辆车!一辆颜值与实力兼具的车——睿骋CC

他颜值颇高,多引惊艳目光

作为长安汽车全新设计理念的开山之作,睿骋CC突破传统,融合东方审美哲学设计,重塑惊艳外观。

将前脸作为一个整体,打通上下格栅,形成全新格局,带来极富张力的视觉冲击感,一眼便瞩目;呼吸大灯也是颜值焦点,作为30万以内唯一配备呼吸大灯的车型,睿骋CC的呼吸大灯并没有“随随便便”,而是将“呼吸功能”融入大灯,让整车富有生命感;双腰线的设计也让整车颜值up! 强调车身线条在三维空间变化的同时,让光影形成至上而下流淌、从前到后流转的丰富变化,让整车呈现完美的视觉效果…….

这样看来,睿骋CC靠脸吃饭完全不是问题!但是,睿骋CC不简单,不仅颜值在线,且情商与智商双高。

他内心细腻,令人如沐春风

睿骋CC情商在线,每次驾乘都能给予暖心体验。睿骋CC的中控大屏不仅分辨率达到视网膜级水平,更是向驾驶侧倾斜7.2度,这是长安设计师们做过大量OPTIS光源追踪分析、模拟多种光照场景后确定的黄金平衡点,能给驾乘者最大的便利和最安全的保障;飞屏技术也是柔情满满,避免转头看屏幕,而是通过“三指左滑”的手势,让信息从中控屏“飞”到全液晶仪表盘上,用余光看相关信息;车内首次引入全车手工真缝线,完美融合了手工艺的温情和工业生产的严谨,用手就能触碰到生活的温度…….

睿骋CC的“情商”在于长安汽车对它的投入与重视,在于工程师们千万次的调试。但不只是对情商的重视与培养,更注重对睿骋CC智商的提升。

他头脑灵活,常能给你惊喜——智能配置

睿骋CC智商爆表,智能配置常带惊喜。睿骋CC拥有360°全景影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PAB预警辅助制动、LDW车道偏离预警、TSR限速标识识别等一系列智能配备,这些智能化配备表明长安汽车力求实现“豪华科技的国民化”和“人车合一的基因化”的目标,让每个消费者在同等价格下,体验到前沿核心技术,并充分感受豪华科技配备带来惊喜,享受跨越两级的贴心体验,睿骋CC的确“智商”在线实至名归。

现在的社会,虽然颜值即正义,但是仍有许多人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靠硬本事。比如现在娱乐圈里许多颜值很高的演员纷纷提升自己的演技;比如现在学术界不断涌现的美女学霸;还比如汽车圈里颜值很高,但内心细腻、头脑灵活、思想上进的睿骋CC。这不是一个圈层的选择,而是一个时代的趋势,不仅要颜值高,更要有实力!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