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全免费,全家出行开冠军凌轩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30 16:20:34
来源:

明天就是国庆节小长假啦,每到“十.国庆黄金周期间,国家都会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收小型客车公路通行费。而今年的十一国庆也和中秋节相遇,所以朋友们都可以足足享受8天的假期这对于想要自驾出行的朋友们来说真的是天时地利人和啊!

 

 

不过,虽然减免了过路费但是由于大家都会选择高速出行难免也会遇到拥堵的情况,也会造成油耗经济损失甚至会影响出游的心情所以,你不仅需要一辆空间大经济性好的车,也需要一辆能给自己好心情的车,而刚刚荣获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大丰站MPV综合冠军的长安凌轩1.5T车型就是这样一

 

 

动力冠军助力畅爽出行

 

面对十一期间的可能会有所拥堵的高速路况,刚刚获得CCPC量产车性能大赛MPV组高速工况长距离节能赛冠军的长安凌轩1.5T车型足够有发言权其搭载的由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平台打造的BlueCore 1.5T VVT DOHC全铝合金发动机一直都是自主品牌中较为出色的一款,在节能方面,其拥有着同级别中不具备的电子节温器,变排量机油泵等多种领先节油技术,而面对拥堵等情况,长安凌轩的这款发动机所拥有的美国德尔福STT智能节油系统可以实现空挡怠速熄火,起步自动点火,开启STT后百公里可以省油约0.2L。如此优秀的经济性对于十一假期的高速路况车主们根本不用担心。

 

 

而在经济之余,这款发动机所能提供的最大156Ps马力(115kW),最大225N.m扭矩,最大功率转速5500转的动力输出,也足这次旅途更加畅爽澎湃

 

 

大空间强舒适消除旅途疲惫

 

可以说一个大空间的7座车是最适合全家出行的了,拥有同级别车型更长的2760mm轴距的长安凌轩1.5T车型在带来比同级长33%的中排滑轨的同时,也带来了舒适的大空间。其车内采用“2+2+3”排列的座椅第一、二排座椅均可180°放平,且第二、三排座椅均可拆卸;与此同时加长的中滑轨也带来了头部、腿部、肩部、膝部空间均为同级别最优第三排空间,车内每位成员都可以拥有足够的空间用来休息,再加上能有效减缓驾驶疲劳的同级独有双密度抗疲劳泡沫座椅所带来的支撑包裹感,以及深海静音级NVH设计带来的静谧空间,一切的旅途疲劳都在长安凌轩车上降为最低。

 

 

精致外观,让出行更有好心情

 

如果说以上优势还未能让你的旅行足够开心,那么美景一起合影你一定会开心吧!而长安凌轩1.5T的精致外观也足以匹配你旅途中看到的美丽景色。108颗四角星辉组成的星光熠熠的璀璨前脸、犀利大气的鹰眼大灯、动感的车身曲线以及黄金比例的车身设计,每一项能给车主的旅途甚至是日常生活带来更多一点的精致与喜悦。高品质生活,也许就是从一辆长安凌轩开始的。

 

 

美好的假期转瞬即逝,所以也必须好好珍惜才行,就开着长安凌轩1.5T车型,让快乐就享多一点吧!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