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婚戒大师 I Do 开启爱情时光列车 广告大片演绎陈小春应采儿夫妇真挚爱恋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2-25 11:08:30
来源:

 因为爱,在时间的流动中,温润了生命的脉络,心底衍生出丝丝暖意,丰腴着岁月的肌理;因为爱,四季的变化不再是普通的气候更迭,而是我们共同谱写的甜蜜赞歌,值得隽永吟唱。引领婚戒美学的全球婚戒大师 I Do 日前官宣陈小春、应采儿夫妇为品牌全球代言人,并与其一同拍摄了关于爱与时光的唯美广告。两人甜蜜的爱情与 I Do 一直以来崇尚的爱情理念和婚姻观完美契合。I Do 携手陈小春应采儿夫妇开启布局全球婚戒市场的第一步,向每一对热恋的伴侣和相信爱、守护爱的人们传递 "I Do 就是我愿意 " 的真挚情感。

 

四季轮转," 我愿意 " 始终如一

 

从相识,相知到相恋,恰如开启一段旅程,一起体验 " 两人三餐与四季 " 的浪漫。作为娱乐圈令人艳羡的模范伉俪,陈小春与应采儿登上 I Do 时光列车,自交换戒指的那一刻," 我愿意,邀你登上时光列车,陪你走过往后四季 " 的甜蜜承诺,便深深烙印于彼此的心中。一个沉稳泰然,一个鬼马风趣,两人互补的性格让他们成为了当之无愧的 " 欢喜冤家 "。恰如在广告大片的谆谆表白," 我愿意,拿你没脾气 "、" 我愿意,对你万般宠溺 ",陈小春与应采儿的相处日常,甜蜜又默契,成为无数情侣梦想中的爱情模样。

 

时光荏苒,时光列车行驶到了婚姻第十三个年头,陈小春与应采儿依旧恩爱如初,相互包容理解," 先认错而不是先讲理 "。有告白,也有欢笑,有吵闹,更有理解,恰如四季的更迭,丰富多彩又沁人心脾。正如全球婚戒大师 I Do 所坚持的理念,一句神圣的 " 我愿意 " 即代表永恒承诺,是一切浪漫守护的开始。"I Do 就是我愿意 ",守护着陈小春与应采儿的美满婚姻,也见证了全球数百万爱人的幸福旅程。

 

真爱加冕,做我永远的公主

不论时间如何流逝,幸福的婚姻中,爱与承诺始终不变。自品牌诞生以来,I Do 始终传递着对爱不变的信仰和矢志不渝的温暖情感。在广告片的末尾,陈小春为应采儿带上了一枚 I Do 真爱加冕系列公主钻戒,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华美的皇室拉夫领结,高贵典雅,守护每位女性的公主梦。" 戴上公主,你就是我永远的公主 ",这是陈小春对应采儿不变的承诺,也是两人相依相伴的永恒见证。I Do 真爱加冕系列对戒,男女戒均镶嵌被誉为 " 爱情之石 " 的红宝石,指间的 " 冠冕 " 在此刻简洁升华,奢华于内,珍贵于心,加冕每一段动人爱情,让爱情成为最坚固的信仰。

 

为打造出闪耀璀璨的爱情信物,十六年来 I Do 始终专注婚戒领域,以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近似苛求的专利工艺、引导潮流的极致设计,打造毫不妥协的专属信物,成为全球众多情侣的幸福标志。I Do 拥有专业的欧洲设计团队,其珍贵的情感内涵也受到众多名人、明星青睐,目前已拥有 300 万真爱会员,成为都市白领、年轻人群求婚、结婚、纪念及节日情感表达的首选珠宝品牌。

 

 

I Do 合作设计师 Efva Attling 及真爱加冕系列

 

四季轮转,爱恋永恒,全球婚戒大师 I Do 致力于为每一对相爱的伴侣提供指间的纪念,

映照美好爱情的未来。此次 I Do 与陈小春应采儿夫妇携手,是对爱情抱有信念的人们的真挚鼓励,同时标志着 I Do 品牌的又一次战略升级。未来 I Do 将持续拓展婚戒市场,与相信爱的人们共同践行深爱一世的隽永承诺。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企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