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芙莱尼珠宝Bridal Show婚戒亮相2017渥太华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07 12:31:54
来源:

美国芙莱尼珠宝婚戒作品亮相2017渥太华Conestoga Mall将“专注、专业、匠心”的婚戒设计理念带给每一对情侣,让她们感受到爱和幸福的真意,美国芙莱尼珠宝BRIDAL DIAMOND的耀世诞生,是为了满足亚太地区注重裸钻品质的高端人群的需求以及验证现代钻石对于FIRE光火切磨技术提升的学术空白。正是如此,才有了美国芙莱尼珠宝“专注、专业、匠心”的理念。

美国芙莱尼珠宝创立于1985年,直到2000年左右才进入中国,以一种低调的姿态走入大众视野。作为最早一批提倡专注钻石本身的品牌,一直致力于产品本身,抛开奢华的包装和过多的市场宣传,让最初一批忠实的追随者,与他的距离越来越近。


 

活动期间我们将为您呈现BRIDAL DIAMOND的传奇火彩

美国芙莱尼(FLYNNI)珠宝是人们对美好爱情和幸福婚姻追求的表达,甜蜜幸福感是美国芙莱尼(FLYNNI)珠宝品牌的灵魂,坚守品质是美国芙莱尼(FLYNNI)珠宝品牌的价值。美国芙莱尼(FLYNNI)珠宝的设计师坚守原创,融入了爱与美的情愫作为设计元素,创作出瑰丽多姿色彩斑斓的梦幻珠宝首饰,作品饱含对人们美好愿望实现的祝福,给喜欢美国芙莱尼(FLYNNI)珠宝的人们找到自己期待的爱情、美好人生和幸福生活。美国芙莱尼(FLYNNI)珠宝源于美国,集团总部设立于美国,公司在欧洲意大利设立了产品研发中心,旗下拥有多名国际知名珠宝设计大师。

美国芙莱尼珠宝FLYNNI甜蜜幸福感是美国芙莱尼(FLYNNI)珠宝品牌的灵魂,坚守品质是美国芙莱尼(FLYNNI)珠宝品牌的价值。所以这样的婚戒带给每对情侣不可复制的情感唯一性使得这件婚戒本身就成了稀有艺术品。美国芙莱尼珠宝创作婚戒作品的过程追求“精致”与“匠心”的结合,利用钻石的切磨工艺和指环的细节,创作出各种寓意形象,让每位情侣获得不同的视觉享受与独特的佩戴受到消费者热捧。


 

Bridal Show Update : Create YOUR ring, exactly the way YOU want it ! Express your style and create the engagement ring of your dreams at FLYNNI达利曾经说过:“我的艺术涵盖物理学、数学、建筑学、核科学、精神病学,还有珠宝,所以,我的画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而已。”而美国芙莱尼珠宝FLYNNI的产品设计出发点是——珠宝中设计和工艺的价值高于宝石黄金这些材质的价值。品牌官网:www.flynni.com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