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卡通亲子跑将成为大型户外亲子运动中的“黑马”!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02 11:37:53
来源:

从2016年开始,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活动在中国刮起了一股“亲子旋风”,现已覆盖全国10多座城市,累计举办卡通亲子跑活动超过20场,每场均3000人参与其中,参与总人数达到6万之多,誉为最受年轻父母欢迎的健康趣味亲子运动。据了解,11月卡通亲子跑之超级飞侠全球跑将在南昌、厦门、长沙将相继举行,届时将为当地市民打造一场精彩的卡通亲子盛宴。

时尚炫目卡通IP

作为一项亲子运动,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一改传统跑步的乏味枯燥,以“卡通IP”为核心,设置了丰富有趣的环节:深受孩子们欢迎的超级飞侠形象场景贯穿全场,参赛家庭将携手“飞越”超级飞侠第三季的最新场景;精彩的小丑互动,带动全场欢乐气氛;跑完全程还可以领取萌萌的超级飞侠奖牌和水杯;主办方还提供了奔驰Smart for Two、奥迪A3等众多大奖在赛后抽取……不仅为活动带来更丰富有趣的元素,更为家庭普及了一种年轻快乐、时尚炫目的生活方式。

高端汽车品牌加持此次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之超级飞侠全球跑活动将继续携手梅赛德斯-奔驰、一汽·奥迪等高端汽车品牌,充分发挥自身在品牌资源整合和赛事组织等方面的优势,并结合轻松互动+快乐亲子+惊喜豪礼的独有模式,为当代年轻父母提供丰富的娱乐体验,用卡通主题为国内小朋友和父母构筑一个亲密的交流平台。将卡通亲子跑打造成“国内第一亲子嘉年华”。

安保人员,全程护航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考虑到卡通亲子跑参与人群,特意将赛程设置为3公里,并在赛道旁,设置医疗设施点,在安保措施上,主办方在活动现场配备了100名保安,近百名志愿者及工作人员,作为临时小百科、能量补给员,时刻关注着小朋友们,为小朋友们在前进的道路上保驾护航,让家长和孩子们都能够轻松愉快地跑完全程。

再接再厉,蓄势待发

2017年,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进入第2年 ,将再接再厉,蓄势待发。活动模式的升级与拓展将为承受着带来更为精彩、完美的亲子体验。这一年,也终将是“卡通亲子跑”赢得掌声与喝彩的一年,将受到更多的媒体、组织、家庭的关注。关注“卡通亲子跑”官方微信,即可了解更多活动事宜。

报名方式:

方式一:微店搜索“卡通亲子跑”,进行报名。

方式二:仅限活动现场报名;

方式三:在当地奔驰4S店内报名

南昌站

利星行南昌东之星奔驰

地址:南昌市迎宾中大道518号

厦门站

厦门盈众奥迪

地址:厦门高崎机场翔云三路136号

长沙站

湖南龙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与东方红路交汇处麓谷汽车世界B-05(长沙高新开发区文轩路920号)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