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护肤导师张晓晨,致力女性美丽事业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09 09:40:29
来源:

晓晨老师:“女人的容貌里,藏着她读过的书、走过的路和用的护肤品。”

  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和你刚见面,两个人就互相吸引,莫名觉得是一个整体。可是啊,多少女孩子在一起之后就迷失了自我呢,女人明明应该先为自己而活啊。今天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中国保健协会会员、时尚护肤导师张晓晨老师,来和我们大家分享永远年轻的秘密。

  小编:晓晨老师你好啊,欢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我们这里做客,先向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

  晓晨老师:hello大家好,很高兴来到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交流。前不久我看了一个电影,讲的是一个姑娘和男朋友在一起以后,安心在家里相夫教子,把自己的全部都放在和男朋友的家长里短上。可是男朋友却迟迟不肯和她结婚,最后这个女孩才明白,那些琐碎的茶米油盐让她迷失了自己,爱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啊,自己活得漂亮才会有人来喜欢你。

  小编:对啊,并不是一味的付出就可以得到回报的。现在有很多女孩子完全依附别人而活,不知道晓晨老师对她们有什么建议呢?

  晓晨老师:人要想让自己的一生过得快乐和幸福,就必须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够改变的。这不仅是一种胸怀,更是一种境界。

  不要老盯着别人的包包、衣服是什么牌子,能让你一眼看到“价钱”的东西,通常跟“价值”没什么关系。适合自己的东西,对你而言就是最好的。一个人真正的本事,是“无法复制”。没事出去散散步,逛逛街,买买菜,给你画个漂漂亮亮的妆容,穿着美美的有气质的衣服,就不会总想着逃避。社会现实的东西带来的感觉是真正沉着的,其他都是飘的,飘着,偶尔一下还好,总飘就没意思了。

  小编:真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啊。晓晨老师不愧是个“过来人”啊。是谁说“精致女人可以略输文采,不能稍逊风骚”?精致女子是内外兼修的,徒有女人味只能是小女人,只有了解自己愿意改变自己的才能举手投足间散发魅力。

  晓晨老师:是啊,做个精致的女子,不会弹钢琴无所谓,但不能听不懂《献给爱丽丝》,不懂芭蕾无所谓,但不能看《天鹅湖》就数黑天鹅是不是转了32圈,不懂足球无所谓,但不能只盯着场上的帅哥;精致的女子可以不读《百年孤独》但不能不读《简爱》,精致女子可以不读余秋雨但不能不读张爱玲,可以不读泰戈尔不能不读拜伦雪莱;精致的女子会侍弄风花雪月的文字,但不期期艾艾,为失去的事情愁眉不展。精致的女子不做小女人,精致的女子是水,是一种柔到极限烈到极致之后的并济。

  小编:晓晨老师说的真是太好了!但是我们晓晨老师可不是只会说说而已哦,实力那可更是万人认证啊。(笑声)好了,由于时间有限,今天我们的专访就做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喽,拜拜!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