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采天使联盟创始人彭美清,不吹嘘实操卖货有妙招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04 16:42:12
来源:

机会是同等的,抓住了的人就会越走越顺,而放弃的人就会停留原地。在我周围的朋友当中,我已成为了成功人士,买车买房,带家人周游列国,月收入二三十万。我的成功靠的不是运气,而是机遇,没错,抓住机遇+个人努力,如今的我成功了!

  有人说,赚钱这么容易,我一定是在吹牛!其实这笔钱赚的一点都不容易,没有什么成功是一蹴而就的,我也是从最开始的0箱卖到了几千箱的货,也是从赚几百块钱,变成赚几万,几十万,也是一路上辛辛苦苦走来!每天录节目做网红,天天发货,培训,引进客源,出单成功。您加入我的团队,我不会说教你躺着赚钱之类的蠢话,我只会手把手教你营销实操,真正帮助你去努力卖货,去成长,去赚钱。

  天使联盟成员:天使联盟悦悦团队、天使联盟Lily团队、天使联盟阿洁团队、天使联盟小顾团队、天使联盟玲姐团队

  天使联盟悦悦团队:创始人杨丽芳,医采全国总代,由实体店转型做代理,出单迅速,半个月首次做网红,就坐拥3万粉丝,销货迅速!团队成员突破2800人,成功培养出了数10位知名业界大咖。

  天使联盟Lily团队:创始人李建军,网红达人、互联网销售大咖,参加全网推广行动,引爆团队知名度,月销货量达千箱,团队成员超2750人,月收入轻松破万。

  天使联盟阿洁团队:创始人陈洁,医采全国总代、金牌培训讲师、营销实战专家,团队成员达2600人,从月收入4位数升为5位数,帮助团队姐妹们一起赚钱。

  天使联盟小顾团队:创始人顾永梅,做直播成网红达人,坐拥10多万粉丝,月收入破6位数,建设团队成员突破2830人,成为互联网营销风云人物。

  天使联盟玲姐团队:创始人刘长青,销货鬼才,3天卖完货,参加网红军团打造,成为网红营销达人,拥有25万多粉丝,轻松卖货,拥有超过2580人的团队,月收入达十几万。

  兼职做代理,尝到了甜头

  我叫彭美清,是医采官方合伙人,做过淘宝很长一段时间,但销量一直不景气,引流难,店铺越来越难做起来。当时微信引爆了代理营销热,乘着这股营销热,我自己再微信上认识了一位代理医采的老大,买了几盒,想试试看好不好卖出去。当时,老公坚决反对,说代理是骗人的是传销,还把我认识的女王老大给删除了。

  我是一个非常有主见的人,我认为搞传销是没有货拉人头,代理医采是实实在在有货的,我给钱,她给我货,我把货卖出去我赚钱,这就是正常的交易,怎么能说是传销呢!

  当时,我自己也用了医采的产品,当时我是过敏性皮肤,用了之后,皮肤明显改善了很多,比一些国际大牌都好用,而且我代理这个产品,买来自己用还能便宜一些,剩下的我又能自己卖出去赚点零花钱。当时就果断拿下了医采分销代理,一边继续开淘宝店,一边做微商,当时就想着淘宝店销量在下滑,多一个赚钱的路也不错。

  刚做代理,还是个小白,什么都不太懂,都需要学习,包括一些销售手段,营销方法等等都需要学习,当时出单也不是特别多,好在我刚做,手中的货也不多,所以那段时间赚的也就少了。刚开始做医采,我认为这都是正常的,一个正儿八经的生意,都需要一个过程,因为它也不是一夜暴富,需要你一步步升级,拿货更便宜,空间利润大,卖货越来越多,自然也就赚的多了。

  因为之前我也做过淘宝,对生意这一块我深刻的明白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通过2个多月的努力,我也开始有了自己的团队,拥有团队之后,责任更重了,压力也大,因为我首先要想到的是带领我的团队姐妹一起赚钱,就想一定要把这件事做好,给老公看看,让老公知道我能够成功。

  那时医采公司推出了第二批网红打造计划,因为网红效益,销售都非常的火爆,很多人做个直播几万的货就销售出去了,我认为这是一个好机会,但是自己没有高颜值,又没有特殊才能,心里特别没底,觉得自己这样做直播,也不会像别人一样拥有十几万粉丝,很可能会失败。但是当时我认识的第一批网红打造已经成功了,对方七八天就销售出去了我一个月才卖的货量,当时我就想自己必须给自己的机会,试一试,不然我的人生将会是一大遗憾。

  信任医采,月赚几十万!

  没有想到做网红营销,我真的成功了!刚加入医采网红打造系统的时候,跟着学习录制视频,没几天我的作品就推上了热门,一个月粉丝就达到4万。开启直播后,我的卖货速度加快,几千箱货快速一销而空,大概销售出了十几万的货,个人的纯收入也从5位数变成了6位数。

  2016年我升级为了医采总代,后来成为医采官方合伙人,团队成员也达到上万人,成功帮助团队姐妹们培养成了网红,现在我手上有超过百人的大网红,销货量惊人,我个人的目标是团队突破万人,持续裂变,并带领姐妹们一起赚钱,肩上的责任更重了,我也更忙碌了。

  如果没有接触到医采,我想我还是那个继续维持着一个盈利微薄的淘宝店,继续省钱过日子,不舍得买几千的衣服,上万的包包,也不舍得花钱出国旅游,但是在医采给了我想象不到的未来,买车买房,财富自由!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