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传统模式,互联网+纹绣魔镜小娜帮你忙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24 11:10:23
来源: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微信已成为大家使用频率最高的APP,除了即时通讯和社交的功能,微信已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比如我们可以通过微信打车、点餐、旅游、购物、生活缴费等等。随着半永久纹绣行业的持续火爆,微信及其功能应用也普及到了纹绣行业,很多纹绣师已经开始使用微信进行互联网+纹绣运营系统、沟通以及设计了。

  最近两年来,很多纹绣行业同仁普遍反应行内竞争激烈、纹绣师拓客难、引流效果不佳、口碑传播慢等状况,纹绣师们感觉非常迷茫,不知道纹绣行业前景在哪里?渴望行业内能有新的营销模式帮助他们真正突破发展瓶颈的痛苦。同时对于消费者来讲,如果在做纹绣之前,能了解到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眉形,并且知道是哪一位纹绣师为自己设计的?这自然会让人放心很多。

  日前,新兴纹绣互联网+纹绣运营系统系统魔镜小娜诞生了,魔镜小娜深知纹绣行业、纹绣师和消费者的痛点,从而在信息互通、功能模块、营销模式上做了针对性的技术开发。摒弃旧式纹绣的老方法,升级全新互联网+纹绣运营系统新模式,并重磅推出包含客户系统管理、个人系统管理、门店系统管理、集团系统管理端的四大系统, 各系统的优势如下;

  (1)客户系统管理:让你的顾客成为门店的业务员,花本应该花的钱赚本赚不到钱,佣金账务查询实时到账,简单操作收益管理,一键式分享项目,让客户体验不一样的赚钱方式。

  (2)个人系统管理:魔镜小娜让每一个纹绣师只通过一个手机就能成为一个自媒体,一站式拓客模式,快速收集客户精准信息,电话、名字、照片、职业,天天都有客户找你做设计,把钱送到你手上,而你要做的就是考虑今天打算接多少单!

  (3)门店系统管理:智慧云店管理让每一个老板都能轻松化管理,客户的满意程度回馈,员工的业绩数据,团队的技术、服务考核标准机制,都能通过手机端实时监控查看育人、留人的最佳管理神器;

  (4)集团系统管理:集团管理者,可以拥有终端大数据,客户数据、纹绣师数据、门店数据,让你用数据变现,让你赚市场的钱,客户的生活用品消

  费,纹绣消费产品消费,门店的管理费用,都能让你能拥有持续收入的能力,而且回报很高!

  通过以上的四大系统,结合时下最新的互联网软件应用、微信功能开发、会员信息管理、纹绣师管理等常见功能,让纹绣师不但掌握互联网+纹绣运营系统,同时也拥有更多互联网思维和方法,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将纹绣师品牌打造起来,从多方面帮助纹绣师解决纹绣运营难、客单量低等问题。

  通过魔镜小娜将您的会员服务拓展到会员身边,提升店面口碑,增大会员粘性。通过微信会员端功能和会员社交网络扩大客户群体,增加会员转换率。利用真实有效的会员互动,增强店面与活跃客户的沟通,提升店员绩效的客观性。

  魔镜小娜除了具备客户系统管理、个人系统管理、门店系统管理、集团系统管理端四大系统,另一个闪光点就是加速了纹绣行业由传统模式向互联网+纹绣新模式的转变。纹绣行业传统经营模式存在着很大的弊端,如市场不规范、交易不透明、效果没保障等,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无疑增加了决策的难度和成本;而经营者由于消费者整体上来说非常分散,很难做到精准营销,无形中也增加了获客成本。这对于买卖双方来说,都是一个无法忽视的“痛点”。

  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打造一个正规有序、方便沟通、便利快捷的沟通工具,也为了给广大经营者打造一个降低成本、灵活有序、精准有效的运营系统。株洲晨润美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多年来的技术研发,为所有的求美者和纹绣师打造出了这个帮助消费者了解纹绣师、互相交流分享的系统,一个紧紧相扣的互惠平台。以互联网+纹绣魔镜小娜取代不透明的营销推广模式,达到多方共赢的局面。

  魔镜小娜系统的店面应用和相关系统培训正在全面开训,想获取更多资讯请联系魔镜小娜官方网站和官方通知。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