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草原游客畅游广西“东巴凤”世界长寿乡养生探秘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15 16:48:39
来源:

 

 

内蒙古大草原游客东巴凤养生探秘合影留念

 

(通讯员 覃源)2018年3月10-15日,广西第一湾润通国旅总经理覃源多次借公司旅游招商推广研讨会平台,在内蒙古大力推广以“新马泰”模式打造“东巴凤”五晚六天游养生探秘,休闲度假慢生活气侯带,近两年来,由于广西与内蒙古在商贸、政界各领域上的交流与合作有了积极性的推动作用,加上南宁至呼和浩特的《南呼高铁》已规划实施,并且南北旅游文化差异较大,如内蒙古丰富资源以“羊煤土气”即牛羊、煤炭、稀土、天然气以及沙漠和大草原包括湖泊等,而广西丰富资源却以“青山绿水,物华天宝”即喀斯特地貌凸显出山青水秀以及溶洞和红水河和北部湾东盟六国包括沿海边境,其中东兰、巴马、凤山被评定为世界长寿金三角。因此,内蒙古与广西近年来因文化地域资源等差异较大吸引两地从旅游观光,商贸往来,政界交流频繁。

 

 

草原人民领域东兰壮族民俗文化

东兰县处于桂西北云贵高原,长寿基因地带有三好,一是空气,空气中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3-16万个,二是水,水显弱碱性小分子团水,三是作物,盛产农作物等鱼米。2010春节,时任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视察东兰旱灾及贫困地区时留下墨宝“山青水秀生态美,人杰地灵气象新”。

 

 

乘坐《第一湾一号》仿古画舫船畅游红水河游览观光

随着2018年10月1日《河百高速》经东巴凤的河池至百色高速即将贯通为契机,百业待兴,迅速崛起,未来的东巴凤将是中国一颗璀璨的明珠,其中东兰是中国将军之乡,世界铜鼓之乡,世界长寿金三角,中国板粟之乡,中国十佳美丽乡村,中国长寿之乡等,这里的旅游核心文化以《长寿文化,铜鼓文化,歌圩文化,民族民俗文化,红色文化》为主。

 

 

广西第一湾观景台

本次考察团人员都是内蒙古离退休干部前来旅游观光,先后到巴马水晶宫、百鸟岩、命河、长寿乡和长寿岛,东兰的仙驼峰、列宁岩、鱼乐世界、东里韦拔群故居、广西农讲所、将军博物馆、拔群广场、马鞍山夜景、民间铜鼓收藏馆、畅游红水河游船观光、第一湾观景台,考察活动得到第一湾股份驻内蒙古办事处主任齐洪宇先生的精心组织安排,以AA制自费形式向第一湾润通国旅报团前来考察项目,养生探秘,东巴凤考察完成后一行人员还前往北海及东盟邻国游览观光。

 

 

巴马百鸟岩景区

在东兰期间,考察团一行受到中共东兰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迪克先生,副县长、公安局长班华鲁先生,和香港进源集团主席、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董事长吴进枝先生,第一湾股份公司总经理苏友林先生等公司领导的亲切接见。

 

 

东兰民间铜鼓收藏馆

吴进枝先生在参与成功运营广西巴马旅游品牌的基础上,正在全力开发革命老区——广西东兰“以红带绿”长寿生态旅游资源,其创新的旅游发展思路,引领沿海地区、港澳台地区、海外华人华侨一批又一批企业家进入革命老区,以东兰康养生态旅游创新模式新概念和创新融合市场经济为一体推动国家朝阳产业,被誉为国家朝阳产业和市场经济转型创新融合式的带头人。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