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吊桥、平台、栈道河南路川栈道打造行业第一品牌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15 13:49:53
来源:

自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开放后,一直在网络上炒的很是火热,据报道可谓是一票难求。玻璃吊桥开始走进人们的生活中。

玻璃吊桥、玻璃平台更是玻璃栈道的进化版,惊险、刺激指数直逼5颗星。

河南路川栈道园林栈道作为我国园林景区承建的龙头企业。很多承建过玻璃栈道,玻璃吊桥的景区都高度赞扬了路川工程公司设计方案完善,构思巧妙,施工过程严格把关,各种表现都令投资方十分满意,尤其是景点开放后,很多游客都表示不虚此行,前来观光的游客总量呈爆发式增长。

一、都峤山玻璃吊桥。

    容县都峤山在建的玻璃吊桥为目前全国第二长玻璃吊桥。由河南路川园林栈道从设计到施工,玻璃吊桥横跨白鹤塘山谷,高度距山谷底部地面约100米,全桥总长300米,玻璃桥面长度250米左右。

桥面设计宽2米,栏杆高1.38米,桥面由三层玻璃加两层高强度胶膜制成,总厚度达到33毫米。




二、玻璃平台。

 麻城狮子峰景区山清水秀,春览百花、夏避酷署、秋观彩林、冬赏瑞雪。森林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90%,是一个大自然的“森林氧吧”。植物种类达1600种,动物300多种,有“中原第一松”美誉的千年古松和近百株树龄在数百年的古栎树林和古银杏树,森林中负氧离子最高峰达到每立方厘米40万个。

景区内玻璃栈道,观景平台都是有河南路川园林栈道承建。


  

三、爱心行动。

河南路川园林栈道,走进贫困乡村,举行了"关爱留守老人,送温暖“活动。


四、科学设计,安全施工首选河南路川园林栈道。

对于景区而言,如何选择一个可靠的承建公司才是重中之重。毕竟这项高空作业充满了危险,更需要专业人士的设计与科学建造。除了安全因素外,设计独特也是影响未来经济收益的重要因素。在当今建筑业混乱的现状下,良莠不齐的建筑公司泛滥以及临时农民工冒充栈道专业师傅的现象普遍,如何才能选择一个可靠的实力经验公司?


玻璃栈道行业翘楚河南路川园林栈道工程有限公司是具有多年业内经验和实战经验的专业公司,注册资金600万,有着多年的设计开发经验,拥有实力雄厚的设计开发团队,对园林规划和景区开发有着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经验,施工队伍直接影响到栈道质量及安全问题,因此路川的每一位施工师傅都是专业修栈道出身,专业水准,经验丰富。自成立以来秉承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建设一流工程的经营理念,注重引进高级技术人才,专业资质的工程设计人员和工程设计师及工程预算人员百余人,专业的队伍保证工程的质量和安全,公司拥有专业的施工队伍7支,可同时对景区内的多个景点同时进行设计和建设。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