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最受欢迎城市民宿出炉,你住过几家?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06 14:21:37
来源:

  2017年已经过半,国人们都去哪儿玩了呢?是阴雨绵绵的成都,还是庄严肃穆的北京?是繁华时尚的香港,还是风景秀丽的普吉岛?

  7月3日,国内领先公寓民宿预订平台途家,根据2017上半年平台预订数据与消费者抽样调查,发布了一份《2017上半年民宿旅游报告》。不仅将上半年国人出游情况做了汇总分析,还对下半年出游热门城市做了预测。还没想好下半年去哪儿玩的小伙伴们,赶紧跟着途家选择出行地吧。

 

  根据途家发布的《2017上半年民宿旅游报告》显示,2017上半年最受大众欢迎的民宿城市里,成都、三亚、北京和大阪、香港、东京分别登上“热门民宿城市TOP”。

 

境内:砖瓦皆有故事,檐下诉说情怀

TOP1.成都 

最佳出行节点:3-6月、9-11月

  成都大概是中国最安逸的城市了。每个清晨,青烟袅袅从古刹中升起。熟客们恬静的聊着家常,夹杂着麻将碰击的脆响,俨然成为一曲带着浓浓川味的生活乐章。

 

推荐民宿:宽窄巷子夏木花园

推荐理由:在宽窄巷子夏木花园,古老与现代,本土与国际,固守与前卫,都莫名其妙的和谐共生,处处彰显着成都的宽容、丰富与绚丽。这里有艺术、有诗意、有山水之美,也有富足之浓烈,生而向往,住而依存。

 

TOP2.三亚

最佳出行节点:3、5、9月

  人们都说,三亚是个被大自然宠坏了的地方。因为大自然把最宜人的气候、最和煦的阳光、最清透的海水、最柔软的沙滩都赐予了它。从三亚湾、大东湾、亚龙湾再到天涯海角、南山寺、槟榔谷、猴岛、奇幻艺术体验馆等,三亚的每一处都在诉说着这个四季如春城市的柔情,让人来了就不想离开。

 

推荐民宿:椰风海韵豪华海景双卧套房

推荐理由:合家欢是三亚的最大特色,一家人临海而居,依山而住,可尽情享受大自然的馈赠。住在民宿,可洗衣做饭,也可游玩嬉戏。而且在三亚,途家房源非常丰富,依山傍海皆可选。

 

 

TOP3.北京

最佳出行节点:春秋两季

  再没有一座城能比北京更高贵了。这座生来自带帝王之气的古都,不仅见证了中国最辉煌的历史,还亲历了中国最壮烈的进程。红砖绿瓦、黑漆木门,每一处建筑都自有它的庄严,也自有它的烟火气。从中轴线紫禁城出发,不管是圆明园、颐和园、十三陵还是万里长城,北京的肃穆永远让人心生敬意,万分敬仰。

 

推荐民宿:北京古巷贰拾号会所

推荐理由:斑驳的墙砖,沧桑的阶梯,有如古老的四合院,浑厚又淡然。红木、绿植、古画……住进来就像是穿越到几百年前清朝的深宅大院,庄严霸气,沉寂幽静,别有一番历史滋味。

 

推荐民宿:怀柔神堂峪幽静典雅木屋乡居小院

推荐理由:独具特色的小木屋,清新典雅,透过明亮的落地窗,足不出户体验山林美景。推门而入,是颇具传统审美情趣的隔断,私密感独立性很强,很容易摈弃外界的所有纷扰,静静的享受一段属于自己的美妙时光。

 

 

·海外及港澳台:领略当地文化,感受异域风情

TOP1.大阪

最佳出行节点:3-8月

  大阪是城市生活美学的典范。一到春天樱花盛开的季节,来这里赏花的游人摩肩接踵,络绎不绝。大阪的梅田更是剁手的购物天堂,许多大型地下街,饮食店、流行商品专卖店和杂货铺鳞次栉比。

 

推荐民宿:心斋桥公寓

推荐理由:最传统的日式风格带来最日式的住宿体验。在尽享城市的繁华和热闹之后,在这样一个沉静悠然的住所,可以肆意放逐心情,品味悠然,给心灵洗涤净化。

 

TOP2.香港

最佳出行节点:10月—次年3月

  在大部分国人心里,香港都是“洋气”的象征。香港处于交通枢纽,零关税的商贸要地,使之赢得“购物天堂”的美誉,生活物品送往迎来,高端商品的价位让购物狂们心中作痒。长年华洋共处的文化背景,加上港岛自身文化与手艺的灵巧发挥,变幻出独树一格的港式粤菜。太平山缆车、浅水湾海景、维港夜景更让这颗东方明珠璀璨夺目。

 

推荐民宿:西九龙露天海景房

推荐理由:在这样一个名副其实的国际化大都市,自然要感受一番欧式建筑的独有魅力。超大露天阳台,可以鸟瞰整个香港。而维多利亚海港带来的视觉冲击,更让人流连忘返。

 

TOP3.东京

最佳出行节点:3-5月

  东京的魅力就在于它的包罗万象。涩谷热闹,代官山洋气,目黑川闲适,六本木艺术,表参道时髦,下北泽复古……而作为全球最大的经济中心之一,东京的著名观光景点实在太多,东京铁塔、皇居、国会议事堂、浅草寺、浜离宫都很值得一看。

 

推荐民宿:新宿歌舞伎町B9

推荐理由:传统与流行文化碰撞在这里展现得格外明显。传统日式风格建筑融合当下最流行时尚元素,就像在古老的寺庙中漫游瞬间走进巷口卡拉ok放声高歌般神奇刺激。

 

  对于很多喜欢住民宿的游客来说,民宿其实就是当地人文特色的一个缩影。只有真正住在了当地民居里,才算得上真正将一座城完全解读。因为眼睛看的是风景,嘴里尝的是习惯,而住的才是文化。

  2017上半年已经过去了,下半年的出游计划你准备好了吗?据途家数据显示,在2017下半年,预计出游6次以下的消费者占到88%。20%的消费者预计出行11-15天。

 

  而在住宿方式的选择上,有特色成为了选择民宿的首选理由,干净安全则成为民宿最大的功能诉求。

 

 

  马上就是十一长假了,是不是该提早给自己定个出游计划,放松一下疲惫的身心呢?提醒一下准备出行的各位,去旅行就要住民宿,订民宿赶快上途家!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