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穿越美丽的旅行 宁夏区环球夫人新鲜驾到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1-14 21:49:36
来源:

54.png

  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环球夫人用一贯秉承“和平、美丽、智慧、爱心”的宗旨

  告诉每一位女性朋友做最好的自己,做最自信的自己,你就是最美的女人

55.png

  本网讯:(记者:阎肃 )2016年11月11,“第二十届环球夫人大赛宁夏分赛区”总决赛在银川市西夏区镇北堡温泉小镇西夏盛典剧场落幕,进入决赛的16位宁夏环球夫人同台竞艳、角逐大奖。最终,阎静获得冠军,曹玉清、别晓鸥获得亚军,鲁玲珑、孙敏敏、姜淑华获得季军,6位获奖选手将代表宁夏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的比赛。

56.png

  宁夏赛区的16名选手中,年龄最大的59岁,最小的36岁。进入决赛的选手们历经重重筛选和严格的训练,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更加自信典雅。在旗袍秀环节,身着各色旗袍的选手们从舞台后面缓缓而来,身段婀娜,步伐优雅,将中国女性的温柔婉约之美呈现在观众面前,最特别的莫过于选手们穿越西夏的演绎,各个英姿飒爽。

57.png

  在决赛现场比赛的旗袍秀、晚装秀、才艺展示等环节也让现场嘉宾连连称赞。诗朗诵、蒙面舞、激光舞、歌曲演唱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大家献上了一台高水准的视觉盛宴。

  本届环球夫人是由美国慈善组织WIN基金,北青集团主办,西夏区文化体育旅游局、环球夫人大赛宁夏组委会、宁夏女企业家协会,全球(中国)旗袍会宁夏分会联合承办。环球夫人大赛是一项以“和平、美丽、智慧、爱心”为宗旨、关注已婚女性的国际赛事,在2013年落户中国。本届环球夫人大赛,举办国有中国、美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等50多个国家。其中,在中国设有20个分赛区,此次在宁夏赛区举办比赛还属首次。

58.png

  本届大赛邀请到了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执行副主席李小青、宁夏文化馆副馆长季妍、国家一级演员著名青年歌唱家马可、宁夏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马晓玲、德泓国际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回振丽及新声代唱作歌手张绍飞担任了宁夏赛区决赛的评委,并邀请宁夏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刘宏宇,洪海涛担任本次决赛的主持人。

59.png

  西夏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马黎刚在致辞中强调,作为全球顶级、独具特色的环球夫人大赛是一场文化与文明的豪华盛宴,它巧妙融合旅游和社会热点,将内外兼修的美丽元素和积极的社会主题相互融合,使“和平、美丽、智慧、爱心”观念深入人心。宁夏赛段总决赛,将进一步提升西夏区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游客朋友到西夏区感受贺兰山文化、西夏文化、葡萄酒文化的无限魅力;“宁夏”夫人们也一定能让大家感受到高贵雅致、气度不凡、美丽动人的“宁夏”气质。

  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执行副主席声明,环球夫人大赛是赛事却不是选美,本大赛的评判标准不但能体现女性勤劳、善良、坚韧、宽容的优秀美德,更是通过比赛的形式来突出已婚女性对家庭和睦和拥有善良博爱胸怀的积极作用,为各行各业的女性树立标杆,起到引领作用。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