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升级快车道难挤上?看创维如何华丽变身家电新势力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08 14:34:08
来源:

 对于家电来说,正处在转型、升级快车道上的新消费力,是一种全新的外部红利,消费升级即是刺激战场也是考验企业综合能力的最佳炼金石。即使是最近看似来势汹汹的“消费降级”,本质上还是消费者希望以更高性价比方式实现“消费升级”,如果洞察不到用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就无法打造深入人心的品牌。

数十年坚持匠心独运的创维,深谙电视与人的生活美学与和谐共存,赋予了电视创新个性,推出国内首台拥有变色龙AI画质芯片的OLED旗舰版S9A,提供尊享高品质影像,另一方面基于对用户心理的洞察,提供对应的七星尊享高端服务。

 

七星尊享口诀:专、保、快、免、优、享、换

创维作为KING OF OLED,不仅体现在OLED电视品质和市场占有率上,更关注OLED电视用户的切身体验。以创维OLED电视S9A为例,用户不仅能体验到身临其境的沉浸式超清画质,还能体验音画之外的尊享服务。

一专:一对一私人管家,给你专业级专心呵护

二保:专线保障4007005555保证随时在线解答无忧

三快:1分钟响应,60分钟预约完成,随叫随到

四免:免费安装、免费运送、免费提供多功能挂架,免去一切烦杂

五优:优质服务体验,优如OLED电视AI画质清晰可见

六享:酷开影视免费看,享乐不尽

七换:一年内屏坏只换不修,换得心安

微信图片_20181008111958

 

七星尊享,温暖到家

创维是细节控,不止在电视品质上把控严格,譬如创维OLED电视S9A,画面精致到毛发根根能见,服务上更是一丝不苟,让用户从认识到入手再到熟悉创维电视的每个环节都下足功夫,像是S9A屏幕色彩的面面俱到,一旦场景切换自动智能补差颜色。买创维电视放心,服务到家如春风化雨般,润泽用户细无声。

再如小到一颗螺丝钉都会被照料到的八步安装法,创维电视对用户的服务已经精细分工化,入户安装电视亦是种仪式,体现了融入生活的自然家电哲学。又如售后关怀,不仅有专属客服解忧答疑,还有专职的星级工程师随时处理技术问题,生日、节假日每一个特殊的日子,都有创维的祝福,如同创维电视,陪伴用户的每一天。

微信图片_20181008111555

 

差异化策略,满足全方位需求

对创维来说,满足用户的消费升级需求,实质是做到从产品到服务的整体升级,创维由此构建了差异化策略,包裹用户全方位需求,除了OLED系列的七星尊享服务,所有电视产品保证五星VIP服务,大Q6系列做到六星贵宾服务。不忘初心,从服务倒叙回产品,坚持打磨品质,不断锻造多元化可供用户挑选的电视,差异化策略也与创维一直以来在产品注入的工匠精神是契合的。

单拎芯片来说,创维斥巨资600万美金自主研发变色龙AI独立画质芯片。这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画质芯片,搭载在创维OLED电视S9A上,使其大幅度提高成像品质,还原超清真实画面,在精密平滑处理、动态目标重塑、超级清晰度上实现三点突破。在其他系列比如G60电视上,则创新地实现全时AI,融入百度智能语音深度优化算法,实现随时唤醒、有求必应,即全时唤醒,秒变音响,智能响应,对产品的整体性能实现革命化的提升。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创维也在不断调整方向,以适应市场的需求,懂电视,懂服务,懂得照顾你,不来pick一台吗?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