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分享记录生活 有想法的人都在“以渔”分享平台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12 13:56:26
来源:

这个出门秀步数出国晒定位分享时代,分享已成为年轻人的互动消费生活模式。不得不承认,互联网架构了一个庞大复杂的信息流通平台,分享正在渗透每个人的生活,但碎片化的信息传播,年轻人带来不少困扰:

1、好友越来越多越来越陌生,丧失了分享的兴趣

2、分享内容前再三确认屏蔽分组,谨小慎微,心累

3、求赞求回复求评论,没有互动的分享真没意思

4、找不到有共同语言的人,我喜欢的他们都不感兴趣聊不来

 

好奇心丧失情感桎梏,缺乏自信皆会给年轻人造成负面的影响。而目前大多数具备分享属性的社交、电商视频等平台,无法解决用户的困扰,让用户的分享欲望始终得不到最根本真实的满足。

 

授人以 不如授人以渔

 

现有的具备分享属性的平台不少,仅从分享体验感来说,各大平台主推侧重点皆未着重放在分享上,以渔秉承着满足用户分享需求,解决用户分享痛点的根本角度出发,自信、满足认可自由平等趣味等种维度考虑用户所需,用户所求,用户提供了一个最自由的一站式分享平台。

 

 

  1、盖个戳,重新拉近好友距离,赚取一定收益

  如今“点赞”在多数人眼中,只是个客套虚伪的行为,过生日点个赞,晒娃点个赞,秀恩爱点个赞,点的频繁却冷漠,甚至携带负面情绪。而以渔开创的”功能给予用户多种情感选择: “这是我看过最犀利的回答”、“老司机”、“阿西吧!不敢相信”、“感谢分享这么给力的干货”,不同代表不同的情绪,戳后所获得积分还可以兑换商品。简单走心的点击动作,既可拉近好友距离,双方还都可从中获益。

 

 

  2更自由的分享空间,隐身匿名分组随便

  在网络实名制的今天分组屏蔽功能已无法满足特殊需求?吐槽工作不希望同事看到?负面情绪不希望家人知晓?喜爱的事物不想他人发现?一键开启匿名功能后一切聊天、盖戳打赏回复等行为皆为匿名神秘感自由分享心态即刻拥有!还可以选择隐身抹去部分痕迹,不影响和好友的互动沟通,却省一些小麻烦,你还不试一试?

 

 

  3、强互动与高黏性,缺一不可分享价值多方位体现

  寥寥无几的互动和一味的索取原本乐于分享的用户疲惫以渔用户开创打赏功能,点燃分享的激情,他人分享的内容如果有所帮助,能够博你一笑,有着共同语言,不妨打赏表示感谢认同。这种机制激励用户分享更多内容,获得更多益处;另外如果已经成为好友,便可以偷取好友10%赏金,好友越多,赏金越多。另外有意思的评论不需要点击进入才能看到,“以渔用户推荐最有价值的神评论,即时互动即时评论,大大增强了评论与互动的便捷性。

 

 

 

  4、志同道合的伙伴都在鱼约起来

  不满足于了解好友和最新最热的分享内容,想得到更多关注,或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搜索感兴趣的群体,共同语言这么多根本聊不完,同城还可以约吃约喝,分享正是因为懂得而更有价值,在鱼池你永远不会缺乏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分享既是信息的交换,也是思想火花的碰撞,分享是让世界听到你的声音的起初,分享是让大家认识你了解你欣赏你跟随你的起点,坚持分享,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改变生活的现状,你值得一试。

 

   1010“以渔” App1.1版本正式在IOS&安卓各大应用平台上线,想体验隐身分享的特殊玩法?偷取好友金获取收益?成为神评论的发言人?还有更多新颖的功能与板块下载以渔” App,做个有想法的年轻人,分享记录生活,活出自由个性的lifestyle。

 

   鱼食儿福利!!!手机用户在苹果商店或安卓市场搜索“以渔”,下载注册,就可领取500粒鱼食儿。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