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黑科技 极致净体验——2017莱克全系新品震撼发布!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09 17:04:34
来源:

 

9月26日下午,莱克在苏州召开以“创新黑科技,极致净体验”为主题的2017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包括最新一代立式多功能大吸力无线宠物吸尘器魔洁M9、超大洁净空气量净化器魔净K9,以及新一代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等三大系列产品,深度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家居清洁、空气净化和水净化的现实需求,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加极致的洁净体验。

魔洁 | 立式多功能

更好用•更轻便的

大吸力无线宠物吸尘器

 

 

继魔洁M8大获成功后,莱克推出了全新一代立式多功能大吸力无线宠物吸尘器魔洁M9,在延续了M8立式多功能设计的基础上,魔洁M9搭载了莱克最新研发成果第3代10万转超级无刷数码电机,为无线吸尘器带来前所未有的澎湃动力;通过复合纤维滚刷和地刷防缠毛技术,解决了宠物家庭地面脏、毛发多的家居清洁难题。

 

 

10万转超级无刷数码电机

目前行业内最好的无线吸尘器,采用的无刷电机最高功率为450W,电机吸入功率200W,吸入效率45%,电机真空度在18 Kpa左右。

而莱克此次推出的立式多功能大吸力无线宠物吸尘器新魔洁M9系列,最高功率450W,吸入功率225W,效率达到50%,电机真空度达到惊人的27Kpa,吸力相当于1500W交流吸尘器电机的吸力,比当前行业内无刷数码电机性能水平提高了近50%,甚至100%。

 

 

强力擦地去污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养了猫狗等宠物,宠物在室内外进进出出时会将室外的泥土、灰尘带入室内,在地板上留下大量看得见或看不见的爪印,普通吸尘器根本无法处理,用户只能反复拖地。M9采用立式低重心设计,其主要重量都在地刷上面,使地刷与地面能够压的更紧密,配合高速旋转的复合滚刷,能够更加强劲彻底的去除地面污垢及宠物脚印。

 

 

针对养宠家庭的毛发清洁需求,魔洁 M9研发了全新的地刷防缠毛技术,独特梳毛条结构,自动将毛发梳理、收入尘箱,滚刷在地面上滚动吸除毛发时不会缠绕,减少地刷清理麻烦。

 

 

四级龙卷风

莱克M9魔洁吸尘器还采用四级龙卷风尘气分离技术,过滤效率高达99.99%。机身上的第一二级龙卷风将99%的灰尘都截留在机身上的尘杯中,手持部分看起来很干净,再加上第三四级龙卷风配合MIF 高效过滤和H13级HEPA,能够彻底过滤灰尘、细菌、过敏原,让空气清新无比。

 

 

四轻、四便

正是针对消费者在手持式吸尘器使用中遇到的诸多问题,莱克研发设计了魔洁立式多功能无线吸尘器,采用独特立式设计:四轻、四便

1扶着轻—低重心、手柄轻巧

2推着轻—自驱动、放手也能自己走

3提着轻—手提式、复合人体工程学

4举着轻—高处除尘手提主机即可

 

 

1直立方便—随时随地直立停放

2切换方便—多功能一键切换

3充电方便—独立座充随处停放

4倒灰方便—独立尘杯倒灰方便

 

 

超长续航能力

目前市场上的无线吸尘器高档模式仅能运行6-7分钟,低档运行时间大多在30分钟左右。魔洁M9配置了7节大容量锂电池,电量高达75.6Wh,最长使用时间达到50分钟,清扫超大户型也能一气呵成。魔洁M9的电池包是可拆卸、可更换的,在寿命达到后,用户可以单独购买电池包自行更换,相当于吸尘器整机寿命延长一倍。

 

 

魔洁 M9多种刷头应有尽有,轻松满足地面、桌面、书橱、柜顶、天花板等各种位置清洁需求,再难清理的死角也能轻松搞定,让家里每个细微的角落都干净清洁。

 

 

魔洁M9,是一款更轻便、更好用的立式多功能大吸力无线宠物吸尘器。

魔净K9:超大洁净空气量净化器

快速除霾    长效除醛

 

 

中国家庭最主要的空气污染物来自于两大方面:雾霾和甲醛。莱克针对这2个中国家庭核心污染问题和消费者需求潜心研发,采用高效能大风量离心机技术、低风阻高过滤效率HEAP技术及创新甲醛分解三大核心技术,推出了快速除霾、长效除醛的超大洁净空气量净化器魔净K9。

 

 

同时,魔净K9还内置了高精密激光PM2.5传感器和二氧化碳传感器,能实时监测并显示环境中PM2.5和二氧化碳数值,不仅PM2.5净化效果一目了然,也能实时监测室内二氧化碳浓度,提醒用户适时开窗通风。

在室内环境中,不仅存在PM2.5、粉尘颗粒物等室外污染物,还有吸烟所造成的污染。研究表明,在35㎡房间内连续吸3支烟,空气中PM2.5浓度可达1700微克/m³。莱克魔净K9拥有950 m³/h超大颗粒物洁净空气量,能够实现快速除霾。以100㎡房间为例,在净烟模式下,仅需15分钟就完成全屋净化。

 

 

魔净K9甲醛洁净空气量达到600 m³/h以上,净化速度是市场上较高甲醛CADR值100 m³/h净化器的6倍,甲醛累积净化量高达12000mg,是国家标准最高等级F4的8倍,真正做到了长效除醛。

 

 

莱克魔净K9采用创新风道结构,结合高效能大风量离心机技术,在产生大风量的同时,有效降低了噪音。因此魔净K9在实现950m³/h超大颗粒物洁净空气量的同时,声音仅67dB(A),远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70dB(A),更重要的是莱克魔净K9即使在夜间睡眠模式下洁净空气量也能达到300m³/h,可是几乎听不到任何声音,悄无声息净化空气,让您享受舒心睡眠。

 

 

此外,魔净K9内置了高精密激光PM2.5传感器和二氧化碳传感器,能实时监测并显示环境中PM2.5和二氧化碳数值,净化效果一目了然,解决了用户最关心的净化器到底有没有用这一问题。同时,也能实时监测室内二氧化碳浓度,提醒用户在浓度过高的情况下要开窗通风,房间通风后,莱克魔净K9可以在20分钟内再次把空气净化到洁净状态。

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

含氢、锶水,客厅办公室专用

 

 

由于存在水环境污染的风险,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饮用水一定要经过净化处理,人们也越来越重视饮水的质量与安全,现在家庭中都在厨房安装各种净水设备,可办公室等位置受到水源和安装的限制,喝的水主要还是取自烧自来水、桶装水或瓶装水,而桶装水的水源和桶都存在被污染的风险,水桶反复多次使用易造成二次污染。

为解决家庭和办公室的饮水问题,莱克电气工程师经过2年潜心研发,推出了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自带可提式原水箱,不受水源和摆放位置的限制,适用于办公室、客厅、餐厅和卧室,是您家庭、办公室必备的移动水吧。

 

 

此次发布的新一代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RF73拥有三大特点:

①配置了超大触摸操控屏,操作更方便;

②用户能够自定义水温、出水量等多种设置,可随心选择,打造专属个人需求;

③生成富氢富锶功能水,有益人体健康。

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RF73可调节各种出水温度,除了常规设定的45℃水给宝宝冲奶、55℃水冲蜂蜜、65℃水冲蛋白粉、75℃水泡香浓咖啡、85℃水泡绿茶、95℃水泡红茶,还能自定义调节设定温度和出水量,充分满足生活中不同温度用水需求,选择更个性,更快捷。

 

 

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RF73自带富氢生成器,单次可生成2L富氢水,此外,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RF73还在水中加入了微量锶元素,长期摄入具有防治骨质疏松强筋健骨的作用,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

 

 

本次发布会还设置了高峰论坛环节,来自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技术研究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以及净水设备委员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关村在线、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的高层领导以及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倪祖根先生就“消费升级新时代背景下,高端品牌要如何创造用户价值”进行探讨,最终达成共识:只有进行持续的技术创新以及差异化的市场定位,才能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从而为高端品牌长期稳定增长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作为以中国智造为己任,矢志匠造新国货精品的民族企业,莱克一直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不断开创中国家居生活清洁与纯净品质的新纪元。无论是焕新升级的立式多功能大吸力无线宠物吸尘器魔洁M9,还是超大洁净空气量净化器魔净K9、新一代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莱克用不断创新的技术与实力打造 “清洁电器生态圈”,将中国消费者带入清洁新“净”界,享受极致净体验。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