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大促正酣 悟空保国民级爆款重疾险再度燃爆市场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0 13:59:35
来源:

自从每年的1111日成为了中国最热闹最火爆的电商购物狂欢节,为了抓住这开放的购物注意力红利,无数的电商平台和商家都早早的开始做着准备工作。除了我们所熟知的传统的衣食住行会在双11进行大幅度的打折促销之外,还有一股新的力量开始参与到双11电商购物狂欢节,它就是保险。

 

据了解,仅去年双11一天,天猫平台就创下了单日出单6亿笔、撬动224亿保障金额的行业纪录,其中大部分的保险险种都是围绕保障消费者购物消费体验而设计的,而对于保障消费者本身的诸如大病健康、意外身故等人身险的活动却不多。

 

而就在互联网保险创业公司悟空保的官方微信上,记者看到,悟空保公司为了回报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推出了11狂欢日三重好礼奖不停的大促活动,活动时间从1110日持续到1113日。消费者和用户可以使用100-200元现金券购买重疾险、医疗险、寿险和意外险等寿险产品,并且每成功购买一单,不仅可以获得50-200元不等的京东卡奖励,还可以获得赢取iPhoneX等大奖的机会。也就是说,通过现金券和京东卡等大促手段,相当于直接在原价上减免了300400元,不得不说这双11的力度还是非常给力的。

 http://m.wkbins.com/anniversaries/2017/1111 
 


 

据了解,此次参加双11活动的至尊保终身重疾险、优爱宝终身/定期寿险、优护宝终身/定期意外险以及百医百顺百万医疗险,均是悟空保先后联合百年人寿、横琴人寿、中英人寿等保险公司,基于保障优先,产品极简,价格最低,体验最优16字产品理念定制出来的。其中,和国华人寿定制的至尊保终身重疾险自上线3日以来,保费销售突破1000万,打破了互联网线上销售长期复杂险种的行业纪录,一度被业内人士称之为国民级重疾险。

 

至尊保终身重疾险、优爱宝终身/定期寿险、优护宝终身/定期意外险以及百医百顺百万医疗险,悟空保之所以率先定制这四款产品,正是看到了大病重疾、意外、身故和住院医疗这四大风险,是人这一生会面临最大的风险,一旦发生,对家庭财务的影响也是最大的,这也符合了悟空保一直遵循的保障优先的产品定制理念。


 

记者尝试着体验了一下至尊保终身重疾险的购买流程,选择保障期限为终身,130种高发重大疾病,50万保额,20年交,每年保费只有4050元,加上此次的折扣奖励,首年保费也就3600左右元,输入简单的身份地址等投保信息,不到3分钟就投保完成。整个过程体验流畅,更重要的是省去了过去购买长期寿险还需体检的麻烦。记者再比对了其他多家保险公司同样50万保额,保障终身的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这款由悟空保定制,百年人寿承保的至尊保终身重疾险,性价比的确是最高的。

随着保险供给层改革的深入推进,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保障型的好产品面向市场和消费者,当然消费者也可以利用双11各大互联网保险平台推出各类优惠活动的契机,来为自己,为家人配置意外保险、健康保险、医疗保险等保障型险种。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