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轮易创CEO宋师伟成为福布斯中国30U30企业科技领域代表人物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21 17:52:57
来源:

720日,《福布斯》发布中国地区科技领域领袖人物榜单,齿轮易创创始人宋师伟成为上榜福布斯中国30U30榜单的代表性人物之一。 


 

  《福布斯中国30under30》是由《福布斯》美国总部发起,旨在中国范围内评选”30位30岁以下”的领军新秀。该评选囊括了艺术、制造和能源、体育和娱乐、消费者科技、金融和投资、企业科技、市场和传媒、医疗和科研、公益创意及零售和电商10个领域内30岁以下的创新者和领军人物。历年上榜者都经过一流专家团队以“改变世界潜力”为标准进行评估、推选。


 

  
福布斯以前瞻性的目光,寻找那些年龄在30岁以下,已在行业内崭露头角,有一定的影响力,或展现出拥有成为社会翘楚的巨大潜力的年轻人。今年的入选者中年龄最大的出生于1987年,年龄最小的是只有17岁的歌手组合TFboys的王源和易烊千玺。

今年,福布斯中国挖掘了1700位左右,所在机构总部或核心业务在中国内地的候选人,并邀请到30多位评委通过影响力、绩效和创新等多方面考察候选者,甄选出300多名上榜者。



 

  评委包括著名企业家,如携程CEO孙洁、永和食品(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炳生等,风险投资家,如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及执行合伙人沈南鹏、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春华资本集团创始人胡祖六等,著名艺术家周铁海,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吴晓波和艺人胡海泉等。

30U30评选秉承了福布斯一直以来倡导的创新和企业家精神。福布斯中国将持续关注中国的青年群体,发掘出有优异表现和潜力的青年才俊,以激励更多的年轻人为社会创造价值,改变世界。 



 


 

上榜福布斯中国30U30榜单的代表性人物包括:

-企业科技:宋师伟,29岁,齿轮易创创始人兼CEO

-消费科技:戴威,26岁,ofo创始人

-娱乐和体育:迪丽热巴,25岁,演员

-艺术、生活方式和食品饮料:周艟,27岁,青年藏家

-金融和风险投资:唐军,29岁,派生集团董事长、团贷网创始人

-医疗和科学:陆盈盈,28岁,浙江大学研究员

-社会企业和教育:王赛,28岁,益桥创始人

-广告、营销和传媒:尹兴良,29岁,新片场创始人兼CEO

-工业制造和能源:刘一锋,22岁,八度阳光CEO

-零售与电子商务:人九斤,27岁,Particle Fever(粒子狂热)创始人


上榜者的故事精彩纷呈,这些年轻人都在用自己的力量改变世界。


 


 

  宋师伟曾是如今硅谷最神秘的数据巨头Palantir的早期员工。Palantir是一家非常优秀的企业,它为美国国家事务的各方发展都提供了可靠的科技支持。它的早期投资方也包括美国政府机构,联合创始人包括Peter Thiel以及风投机构Formation 8合伙人Joe Lonsdale,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美国公共安全、金融、医疗健康等多个领域。


 

  
宋师伟也有许多高新技术领域的创新经验。此前,他在武汉组建了面向硅谷移动开发者、服务于包括谷歌、微软在内的300余家美国本土公司的App测试平台“TestElf”,并快速实现盈利;此后,他以联合创始人/CTO身份加入“课程格子”,带领课程格子从0跃至2000万活跃用户。 


 

  

2016年,他抛开了所有的成就,抱着革新企业技术领域的决心,创建了齿轮易创。这是一家用技术为企业加速,提供一体化技术解决方案的公司。宋师伟创立其的初衷是,希望在互联网加速发展的时代,帮助更多优秀的企业跟随上技术发展的速度,从技术上支持企业提升竞争力。

齿轮易创不仅帮助如签小秘这类精耕线下市场的企业,打造全新的线上产品线,用技术支持其拓展线上业务;也会帮助如亚马逊中国这样的大型国际化企业开发支持系统,为其本土化运营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持。齿轮易创合作客户中包括印象笔记亚马逊中国Teambition等众多优秀企业,目前,服务企业数量已经超过500家,而现在,企业服务地图还在不断延伸、扩大。

齿轮易创保以做产品的初心,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以全方位的产品思维,为企业提供具有成长性的技术解决方案。并通过专业性的行业判断,坚持以个性化的技术定制服务帮助客户从0开始,正确打造最适合自己的产品。也期望从自己和团队开始,帮助规范国内粗放的技术服务市场。


 

  齿轮易创经过全方位产品定制,提供给企业的服务,不再是浮于表面的“互联网+”概念,而是坚实的从内而外的打好技术基础,产品本身会有不断向上成长的潜力。 

宋师伟表示,在今后,齿轮易创也将继续以技术作为基础,为优秀的企业进行全方位的服务。与大家共同成长为推动社会发展的巨轮,一同驶向未来科技蓝海。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