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领袖峰会 助力网贷金融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05 16:10:43
来源:

——开联通支付受邀出席2017新金融领袖峰会

新发展推进新时代,新政策助力新金融!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迅猛,政府部门先后出台指导意见和管理细则,进一步的规范行业发展,新金融也成为了人们的热议的焦点话题。即将召开的《2017新金融领袖峰会》,聚集了行业内诸多知名企业,真可谓“群贤毕集、畅谈金融”!

此次行业盛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举办方为进一步提高峰会水准、特意邀请诸多大咖前去分享,开联通支付副总裁谭志晖先生就是其中之一。

政策利好,开联通支付与您砥砺同行

2月,银发【2017】21号《指引》文件正式对外公布,《指引》中明确表示网贷行业存管人只能是商业银行、且银行不承担借贷违约责任。这无疑是一支强心剂,商业银行对于与网贷机构开展存管会是一个更为积极的态度。另外5月,建设银行广东分行“龙存管”正式上线,“这是一个信号,代表监管层对新金融的认可,网贷平台与商业银行上线存管的速度将有所提升”开联通支付谭志晖先生说。

网贷之家不完全统计,截止5月成功上线存管系统的网贷平台仅占总数的9.3%,超过9成的平台尚未上线资金存管。究其原因,一方面是由于银行“高门槛”和诸多“硬性标准”;另一方面也因为平台自身缺乏银行资源,不能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存管银行。为此,开联通支付上线了银行存管辅助产品“银贷通”,在政策利好的情况下与银行联手、为有困难的网贷平台进行选择,匹配适合其业务特点的存管银行。

银贷通,更聪明银行存管解决方案

数据显示截止五月,共有广东华兴银行、江西银行等40家银行布局网贷平台资金存管业务。广东华兴银行与94家平台签订协议、位居榜首,而其中仅有63家完成对接上线,且对接时间均超过三个月。由此可见,“银行门槛”并非阻碍网贷平台完成资金存管的唯一问题,“银行产能限制”“技术水平限制”“服务人员限制”都是网贷平台要面对的。

银贷通,开联通支付上线产品,为网贷平台提供一站式银行存管解决方案。开联通支付充分考虑网贷平台需求,一方面会根据平台意愿为其匹配存管银行,并提供技术对接服务;另一方面也会根据存管银行的实时数据,预测系统对接时长及上线难度、以供平台选择。

规避风险,开联通支付为您保驾护航

6月财新网报道,原定于今年3月完成的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将延期一年左右,2018年6月作为最后的期限接受监管验收,届时若网贷平台还没整改完就将被取缔。因此网贷平台在面临“存管机构属地化管理”等一系列地方指引政策时,选择适合自己且符合监管政策的存管银行就显得尤为重要。

尽管“属地化管理”政策的落实还有待监管商榷,然而更换存管银行所带来的巨大时间和人力成本却是可以预计的,如果因为更换存管银行而导致未能如期完成整改、平台将面临被取缔的风险,相信这是所有平台都不愿意接受的。

开联通支付计划在广东、上海、北京、浙江等地与十家以上存管银行达成合作,一方面能规避因地方政策带来的风险;另一方面开联通支付在广东、上海、北京等地设有的分公司,人员充足、能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秣马厉兵,开联通支付与您共创未来

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日新月异,2016年网贷行业累计成交额已经达到3.4万亿元,毫无疑问这是一个规模巨大且潜力十足的市场。中小型网贷平台能否占有更多的生存空间、分得更多利益,主要取决于自身能否及时完成资金存管、完成备案甚至将来申请牌照。

鼓励创新,健康发展!开联通支付将以自身创新为起点、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政策法规为助力,辅助网贷平台完成资金存管、完成合规整改,健康发展不断创新走向成功。开联通支付与您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