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财金融:你还敢把钱放家里?熊孩子这次玩大了!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27 11:13:37
来源:

520虐狗节终于过去了。有人问小e是怎么过的,一笑而过,擦肩而过,一个人过,看别人过。怎么样,答案还满意吗?如果不满意,小e就给你来点劲爆的。

微博有人爆料说,一个“呆萌”老公在520当天送老婆五花肉20斤!话说是觉得老婆太瘦了吗?好难理解这神奇的脑回路,老婆大人一定觉得嫁了个假老公吧。

朋友大刘说,他自信满满的给喜欢的女孩子发去了520,人家姑娘却秒回了个110(姑娘好耿直!虽然大刘经常出门不带脸,但是千万不要报警啊!)

闺蜜姗姗逗逼的说,给你一个小时的时间好好考虑要不要和我过520。不过就算你喜欢我,那也没有用,我还是个宝宝,再等上几天,我就要过六一了。(大写的服,没错,你是宝宝,你还是巨婴!)

最让小e肉疼的,当属青岛高先生家的熊孩子手撕五万元现金的事了。高先生做梦都没想到, 520当天和老婆出去二人世界,五岁的宝贝也没闲着,使出浑身解数把放在家中的五万元现金撕的稀碎,连银行都无能为力。高先生这个520过的真是“奢华”啊。

 

这件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不要轻易过520(哈哈,开个小玩笑)。

其实小e觉得这件事有两点发人深思。

其一,不能将孩子一个人放在家里。相比较之前报道的孩子单独在家中发生的坠楼、煤气中毒、误食异物等事件,此次熊孩子“乖乖”在家撕钱则显得安全多了。其实,孩子的自我保护能力、行为支配能力,以及安全意识都不够健全,作为监护人的家长还是需要多加关注孩子,尽量避免让其一个人待在家里,因为各种意外都是在不经意间发生的。

其二,家里放大量现金,实非智举,因为家并不是保险箱。经常有新闻报道称,老人把数万元私房钱藏鞋盒里,险被当废品扔掉;更有人在旧电脑内藏8万块钱,在被妻子当废品卖掉之前赶紧坦白求原谅。

可是无论类似的事情发生多少次,老一辈的人还是喜欢把钱放在家里,因为他们觉得钱在身边是最安全的;稍有理财意识的年长者会把钱放在银行里,他们认为存定期或者购买银行理财可以赚取一些收益;而年轻人喜欢做一些投资理财,股票、基金、P2P平台都有他们的身影。但是30出头的高先生却把五万元现金放在家里,小e有点看不懂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私房钱”?

当前可以存放五万元的地方太多了,不仅有高风险的股市、基金,还有低风险的余某宝、银行理财,更有时下最火的P2P行业,只要选择恰当,应该都是不错的投资方式。

下表是余某宝、某银行理财产品和一财金融90天标,在投资180天后的预期收益对比表(为方便计算,余某宝的收益按照单利计算;一财金融90天标需复投一次来计算180天的预期收益)。

理财产品

年化收益率

本金(元)

理财期限(天)

预期收益(元)

余某宝

4 %

50000

180

986.30

某银行理财产品

4.6%

50000

180

1134.25

一财90天标

12.2%

50000

180

3053.47

 

通过对比,可以看出,无论选择哪种理财产品,五万元本金赚取的理财收益都是相当可观的。特别地,在一财金融投资理财,赚取的收益差不多是其他两种理财产品的3倍。

但是高先生的五万块钱却被家里的熊孩子当作纸片撕掉了。乐观点说,这确实锻炼了孩子的肌肉协调能力,但是回归现实,高先生损失掉的不仅是近半年的家庭收入,更是近千元,甚至是几千元的理财收益,这着实令人心痛和难堪。

如果小e能够早些认识这位高先生,就可以推荐高先生到一财金融投资理财,那么就不会出现这么尴尬的局面了。而且现在一财金融的 “龙舟争霸赛”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在赚取收益的同时,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赢得小米平板2、美的面包机、米家行车记录仪等超值额外奖品,赶紧来参加吧!

把一财金融当成家,这个家不仅没有熊孩子来捣乱,还能在保障资金安全的情况下,赚取更多的额外收益哦。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