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湘金融 2017被评为最佳理财之星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2-22 11:08:09
来源:

如果说消费是春节的主角,狂欢过后理财便成了“剁手党“们的新战场。作为一种风险较低的投资方式,基金、固收、保险等理财产品凭借门槛较低、操作简便、相对稳健等优势,成为投资者保值、增值的选择。春节过后,汇湘金融网凭借其专业执着认真的信念,给用户更好的投资体验。

同样是改革开放后出生、在经济高速增长时期成长的“独生子女”人群,80后和90后在财富观和理财行为上存在较大的差异,获得财富和成就感的渠道也不同。在“无经验”的理财新人领域,80后和90后的比例相当接近,但有理财经验的人中,有5%的90后在20岁之前就开始了理财尝试,15%的90后在22岁前开始投资,26%的90后在24岁前开始投资。汇湘金融网成为年轻人喜爱的投资最优选择,其是中国首家专门为高学历人群服务的互联网金融提供商,隶属上海汇湘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经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于2015年,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人民币。

正是因为汇湘金融网提供安全稳健的理财新渠道,通过严密科学的风控体系提升融资项目质量,真实全面的信息披露确保投资决策的正确性,细心周到的VIP会员本金保全计划让你更无后顾之忧,保障投资者日收益可达2%-10%。 投资者每日都可以收得到的分行收益,安全,更放心。 并且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资金流动性,提供了短期及中长期的各类投资项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偏好自由选择。在这里,您的理财计划再也不会被投资周期所困扰,让资金的灵活性与高收益同时实现。 对此,汇湘金融网凭借高收益稳定回报的优势成为2017最佳理财之星。
此外, 汇湘金融网为保护投资者权益,设置了双重安全保障措施:一是实行最严格的风控筛选体系,确保借款人的信用和还款能力;二是建立风险保障金制度,实行投资者VIP会员本金保全计划,只要您的投资符合”本金保障规则”,汇湘金融网在平安银行账号托管5000万风险保障金确保投资者本息安全。汇湘金融网100%保障您投资本金的安全,一旦发生坏账情况,汇湘金融网全额垫付您的本金。作为一种理财方式,汇湘金融门槛较低,通过分散投资、积少成多,以及利用长期复利效应等特点,获取稳定投资收益,是剁手党们“回血“的绝佳选择。

目前汇湘金融网秉持诚信、真实、透明的原则,凭借专业的信审流程、完善的风控体系、丰富的投资经验,挖掘出极具信用价值的个人,竭力向投资者详实公开,让用户的投资决策不再无据可循。  已覆盖了市场上的主流理财,能满足不同风险偏好用户的投资选择。事实上,自成立以来,汇湘金融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投资理财服务,一直积极拓展品类,以打造全品类、全覆盖的投资理财平台。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