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19 11:36:38
来源:

 6月15日上午,河南工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致远广场隆重举行。校领导赵学通、李贵敏、刘莉莉、戚新波、张国臣,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办、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副院长戚新波主持。

 

1529375768318135.jpg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河南工学院副院长刘莉莉宣读省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校领导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自动控制系电气自动化151班孙敬帆同学代表全体2018届毕业生对母校的无私培养和老师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母校人才辈出、桃李芬芳。电气工程系电缆工程172班王振乾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对2018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并送上真挚的祝福。河南工学院1999届计算机基础与应用技术专业优秀校友,现河南宏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丙河,把自己在工作中的深刻体会浓缩为对毕业生的五个愿望和真挚建议,鼓励毕业生以昂扬的姿态去迎接新的挑战、永不止步。教职工代表姬军荣博士寄语2018届毕业生,愿他们胸怀梦想,肩负道德,脚踏实地,奋发有为。

 

1529375785562524.jpg

 

河南工学院党委书记赵学通教授向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祝愿,向为同学们成长默默奉献的父母、师长、亲友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以《站位新时代,创造新辉煌》为题深情寄语毕业生。浓浓别情,殷殷嘱托,赵书记向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寄语和期望:一要站位新时代,做不忘初心、矢志报国的奉献者。面对即将开启的人生新篇,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自己的理想与抱负,树立家国情怀、涵养宏大格局、强化责任担当;二要站位新时代,做知行合一、脚踏实地的建设者。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河工学子“勤学善思、知行合一”的优良学风和脚踏实地、真干实干的优秀品质,始终“知”在责任处,“行”在担当中;三要站位新时代,做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奋进者。希望同学们迎难而上,以坚定不移、坚忍不拔、坚持不懈的意志应对挫折,以持之以恒、百折不挠、愈挫愈勇的韧劲应对失败,永葆积极向上、进取拼搏的热情,直面挫折和挑战;四要站位新时代,做终身学习、勤奋学习的开拓者。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永远保持学习和思考的热情。

他真诚希望同学们与母校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共创美好明天!衷心期望同学们从致远广场出发,带着母校的牵挂,带着母校的嘱托,传承“厚德精技、求实创新”的校训,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不负伟大时代、不负青春韶华,把握机遇,砥砺奋进,努力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奉献者、建设者、奋进者和开拓者,用报效祖国和人民的一流业绩续写河工人的光荣与辉煌!

毕业典礼在阵阵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全体校领导与优秀毕业生代表在致远广场合影留念。(魏豪 陈秀娟)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