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喜临门,情定爱情海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21 15:20:35
来源: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5058dd99dcc5280de4066d44aab5627d/Message/MessageTemp/30e51dc64992a5ee1ce45105b77d590c/Image/11991541909101_.pic_hd.jpg

 

今年11月喜临门联合红星美凯龙在全国600多个城市开启“蜜月”模式,推出“蜜月喜临门”全国大型品牌落地活动。1118日,喜临门蜜月形象大使叶一茜空降第四季蜜月喜临门杭州站活动现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主会场),公开首谈她与田亮先生“让爱更亲密”的秘诀,并以自身“蜜月”经历强调“睡眠”的重要性,与大家近距离分享爱的喜悦与感动,共同开启暖冬蜜月模式。

 

说到娱乐圈的模范夫妻,绝对是田亮和叶一茜。如今的两人不仅拥有各自的事业,还有两个可爱的孩子,一家四口幸福满满,各种甜蜜的姿态羡煞旁人。结婚十一年,为什么依旧像“蜜月”这般甜?

 

1

 

与偶像接触,当然福利多多。有礼品可以领,还有姿势可以涨!活动现场,叶一茜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甜蜜心得与爱情经验。在她看来,“蜜月”是爱情中最甜蜜的时刻,两个人刚结婚在一起,对一切事物都感到新鲜,特别对于女生而言,蜜月旅行可以说是一生当中最最最期待的旅行了。

 

当谈及心目中最佳的蜜月圣地时,叶一茜毫不保留地表示是爱琴海,看过很多婚纱拍摄与旅行的照片,那边的景色可以完美映衬出所有的美。还有阳光、沙滩、建筑......一切都令人非常向往。

 

微信图片_20181119112143

 

因而当她分享“爱情如何保持甜蜜如初”的秘诀时,她认为在双方相互理解、相互谦让的基础上,时不时得来一些具有仪式感的甜蜜旅行,更能促进感情。同时作为妈妈叶一茜现场表示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爱,所以会经常带着孩子去看看世界,一家四口一起旅行就是甜蜜的“蜜月”之行

 

经常出门旅行,最在意的是什么?叶一茜坦言自己是一个睡眠很轻的人,曾经因为睡不好而导致第二天腰酸背痛,再美的风景也无心欣赏,也没有一个好的精力去体验。因而睡眠才是最重要的,平时出游也总是把酒店的选择放在首位。

 

微信图片_20181119112150

 

褪去身上的明星光环,作为一个普通家庭成员的角色,叶一茜不仅分享了“让爱更亲密”的秘诀,更是强调了拥有好脊椎的重要性。生活中的我们亦是如此,作为家庭的支柱,只有睡得好、脊椎好,才能拥有好身体,才能让爱更亲密。

 

喜临门一直倡导“蜜月”理念,以“蜜月时光”为名,每年从消费者中征集“蜜月大使”,免费前往欧洲十大蜜月圣地旅行,重温蜜月之甜蜜,让彼此的爱更亲密。

 

本场杭州站蜜月活动已诞生两位“蜜月大使”。除了全新升级的蜜月新品护脊床垫及软床外,喜临门蜜月季还会为消费者提供多重优惠与奖励!更多精彩的活动就在全国红星美凯龙喜临门门店,免费蜜月游名额,等你来拿!

 

海报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