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鸡肋”,与LAZBOY美国乐至宝懒人节一起乐享生活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24 15:27:07
来源:

 LAZBOY美国乐至宝懒人节,用懒魔法为精致生活护航

在消费逐渐升级的时代,我们愈发的重视生活的品质。过去,我们对生活的诉求仅仅局限于饱腹、裹暖,如今,我们开始善待自己,享受生活,可是快节奏的生活,繁忙的工作,造就了现代人身体和心理双重焦虑,产生一系列职业病,如,肌肉劳损、腰椎颈椎酸痛等问题。恰逢懒人狂欢盛会懒人节之际,百年功能沙发品牌LAZBOY美国乐至宝发送懒魔法福利,多重豪礼,让我们躺着都能赢~

三位精英告诉你如何躺赢!

非精致群体一号:洁癖君

杭州的广告男Angry, 友称“李洁癖”,曾是一个十足的“洁癖”患者——严重到害怕跟别人握手,家里的沙发、床不洗澡不能坐,甚至因为担心朋友弄脏家里的沙发,而拒绝邀请别人来他的家里做客,可内心又羡慕大家一起happy的亲密,常常内心纠结。

但现在的李洁癖,却在朋友圈经常晒出在家里聚会欢快嗨玩的照片,并且允许朋友们在沙发上吃喝玩乐,甚至咖啡、酒水不小心洒在了沙发上,他也不再惊叫,因为朋友给他推荐了LAZBOY美国乐至宝的iclean自清洁系列沙发,即使被洒到酒水也不会渗进沙发布料里,看到在沙发表面一颗颗的水珠,只需轻轻一擦,污渍尽除。

TIM截图20181017183912

非精致群体二号:工作狂人

北京的金融业吴小姐 Alice,曾是十足典型的工作狂人,平时工作中小心翼翼,害怕因为自己的失误被领导批评,经常熬夜死磕报表、想提案。在以往的每个懒人节都是在加班中度过,所谓的假期不过就是换个地方加班,一直过度紧张的她感到身心俱疲。

可现在的她,却完美地将工作与生活平衡,工作也更加有效率,找回了以往激情。Alice说,是LAZBOY美国乐至宝功能沙发,让她完全放松下来,每天能有片刻宁静,找回内心力量。现在每天工作下来腰酸脚涨脖子痛,回家路上就在期待投入家里LAZBOY美国乐至宝功能性沙发的怀抱,被包裹的拥抱感,全身瞬间放松下来,尤其颈部的贴合,腰部的支撑,看了官网的说明全球独创7区承托科技,不得不说产品真的符合人体需要,不愧是美国脊骨神经科学会官方合作伙伴。

508113952312488741

 

 

非精致群体三号:精明姐

上海全职辣妈Careful购物精打细算,绝不吃亏,讨价还价货比三家,可家人朋友可都受不了她犹豫纠结的劲,觉得浪费太多时间精力,她也有买很多看似便宜性价比高的山寨物品,买回家束之高阁放两年还嫌碍事,最后不得不清理丢弃的心酸史。现在的Careful,虽然还是会为了家人精打细算,但是买东西也开始注重生活品质,信赖大品牌的专业产品力与服务保障。

家居生活类经朋友家体验认定了进口沙发LAZBOY美国乐至宝,忍了很久就是要等到此次LAZBOY美国乐至宝懒人节钜惠活动,还得抓着小姐妹们一起去,绝对不能错过这波满赠、特供、各种体验和礼品的实惠大礼!

 

如果说,繁忙的工作是一种理性的克制,那么,懒人节期间放下工作,与LAZBOY美国乐至宝功能沙发一起拥抱慵懒生活便是一场感性的放肆。懒人节多重钜惠福利,让你嗨购全场,2018.10.12——2018.11.04来红星美凯龙体验LAZBOY美国乐至宝懒人节的懒魔法吧!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