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高端T型对开三门冰箱9月1日上市,引行业关注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27 09:46:37
来源:

 如今,冰箱功能早已不再局限于存储食材,更成为彰显生活品味的体现。纵观当下的冰箱市场,大容量、多门、智能冰箱成为趋势,伴随着消费升级,整个冰箱行业逐渐向着高端化发展,以简洁时尚的设计、合理的空间布局和保鲜功能见长的T型冰箱开始成为高端市场的佼佼者,越来越受到中高端消费者的青睐。

万宝高端T型对开三门冰箱9月1日上市,引行业关注

近日,万宝冰箱在广州正式发布首款全新风冷T型对开三门冰箱——BCD-410WPGE\BCD-408WPGE,作为在中高端市场推出的全新冰箱门结构,除了采用当下流行的T型对开三门设计外,万宝BCD-410WPGE\BCD-408WPGE集美观、容积、功能于一身,完美解决了消费者选购冰箱的疑虑,打造高品质消费体验。

匠心设计:是冰箱,更是精雕细琢的艺术品

万宝BCD-410WPGE冰箱突破行业格局,一改常规传统十字对开冰箱结构,采用时尚的T型对开三门设计,整机尺寸仅宽812mm×深666mm×高1737mm,即保留了对开门纤薄机身的特点,又能结合多门冰箱的优势,分区储存,控温更加细致。彩晶玻璃面板经过精工打磨,典雅精致,历久弥新,若隐若现的纹理设计,增加了层次更为丰富的视觉感受,透露出灵动之美。以不落俗套的独特魅力,时刻给人以美的享受!

万宝高端T型对开三门冰箱9月1日上市,引行业关注

配置方面:这款冰箱搭载国际知名品牌变频压缩机,性能高效,24小时综合耗电量仅1.08千瓦;运转时噪音值仅42分贝,守护静谧好眠;机器性能达到最新国家标准能效等级二级。同时,这款冰箱采用全新的风冷无霜系统,独特的出风口设计,可使冷风沿着特定方向并通过反弹形成“环抱风”,均匀地吹送至冰箱的每一个角落,细致入微地呵护食材,最大程度减少食材营养的流失。冰箱面板配有智能触控显示屏,控制冰箱精确到每一度,还有“速冷、速冻、节能、智能“等多种人性化程序可选用,在精准控温的同时,达到静音省电的效果。

万宝高端T型对开三门冰箱9月1日上市,引行业关注

非凡之作:内饰处处彰显工艺的精湛

打开门一看,冰箱从左到右,分别为冷冻室、冷藏室(右上)、变温室(右下),不同于传统大冰箱的变温室,这款冰箱独立开辟了一个0℃冷鲜区,温度可在5℃~-5℃之间随“食”设定,冷藏,冷鲜、软冻一键设定,精确到每一度,细心呵护食材最初的新鲜口感和营养成分。157L的冷冻室(四星级)、150L冷藏室,再加上103L变温室,空间足够大,就算一周一次的食材采购,多达20个存储单元也能让食材分储井然有序,满足大家庭成员各取所需。值得一提的是冷藏出风搭载的“净味保鲜”模块内置活性炭,可持续保持冰箱内的空气清新,保证食材健康不串味。

万宝高端T型对开三门冰箱9月1日上市,引行业关注

让人心动的细节之美,内外兼修

万宝将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极致,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以及触屏操控的显示面板让冰箱的整体感很强,能够适配不同的家居风格;冰箱的左右前底脚均可调节,在各种条件下放置都可稳若泰山;冰箱误开或关门不到位时,冰箱会报警提醒;除此之外,冰箱面板显示屏童锁设计,可以阻止“小孩”的攻陷,一键轻松搞定。

好的产品旨在为更多的人带去更高品质的生活,作为有40年发展历史的民族冰箱品牌,万宝冰箱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配套和专业优势以及不懈的创新精神,不断前行。万宝首款风冷变频T型对开三门冰箱将其定位高端产品,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而生,必将迅速占领市场,引领行业新潮流。

目前万宝BCD-410WPGE钢板门BCD-408WPGE玻璃门两款将于9月1日起在全球同步发售!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