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老冰箱的故事:30年记录一代人的记忆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21 11:06:14
来源:

继万宝“寻找中国家庭第一台冰箱”活动开启之后,在全国范围得到了许多老客户的响应,来自广州的刘女士就是其中一位,她家中有一台已经使用了超过30年的万宝冰箱,至今运行良好。据万宝冰箱相关负责人介绍,刘女士有幸成为第二批免费置换新冰箱用户,在与她取得联系后,8月19日,记者跟随万宝冰箱工作人员来到位于广州市海珠区工业大道南嘉鸿花园的刘女士家中,为她送去一台全新的万宝十字风冷电脑冰箱,并进一步了解刘女士与这台“30岁”老冰箱背后的生活故事。

万宝老冰箱的故事:30年记录一代人的记忆

一台万宝老冰箱,记录30年生活故事,也记录了一代人的记忆!

提起当初买冰箱的情景,刘女士至今历历在目。据她介绍,这台万宝冰箱购于1988年,正处于计划经济时期,老百姓购买家电需要凭票,当时刘女士一位朋友的工作单位有少量购买冰箱名额,经过一番努力,刘女士才争取到一个购买冰箱的机会。“当时这台冰箱的价格为1300多元,刘女士每月工资才200元,和亲友借了一部分钱后,才凑齐了全部货款,一直用到现在,整整用了30年,期间还经历了几次住址搬迁,也几乎没有出现过任何状况”,即便是在万宝冰箱厂方这次给予免费换新,这台“古董级”冰箱也依然能正常运行。因此,刘女士对这台冰箱格外爱惜,她平常会定期清洗冰箱,也保养得很好。“30年过去了,它依然能正常使用,这该有多么过硬的品质,这样的奇迹也只有万宝才能做的到吧” 。记者感叹道!

这台万宝冰箱给刘女士一家留下的记忆远不止这些,它倾注了邻里之间的情感,承载了很多的回忆,也见证了家人成长,也记录了改革开放以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这里面的情感更像是一种不舍的羁绊。

万宝老冰箱的故事:30年记录一代人的记忆

你陪我出嫁,我留你到老

80年代,整个家电产业处于供不应求的状况,当时冰箱还是稀有物品,谁家新买冰箱,都会吸引邻居来围观。刘女士与街坊邻居的感情特别好,这台万宝冰箱也方便了大家,这家怕东西坏了,就会放到刘女士家的冰箱里;那家乡下送来大量鱼肉,一时吃不完,也冻在刘女士家的电冰箱里;特别是夏天,很多邻居将啤酒放到刘女士家冰镇;那份邻里情更没因时光的流逝而淡去。

万宝40年不忘初心,真情感动老用户,每一台冰箱都是时光的标本。

现场,万宝冰箱工作人员表示,会将这台老冰箱运回公司进行保管并适当展示,同时,给刘女士现场置换一台万宝最新BCD-420WPC十字对开智能风冷电脑冰箱,这台新冰箱无论是从节能、功能及保鲜方面,都代表着目前现阶段最新的研发技术和先进工艺,产品更加智能、品质更加可靠。在告别这次走访行程的时候,刘女士依然激动的表示:“感谢万宝对老客户的关爱,30年前买了万宝的产品,这么多年之后还有回馈,这让我感到惊喜,记录了一代人的记忆,最重要的是,30多年也没有修过一次,万宝的质量非常可靠” 。

万宝老冰箱的故事:30年记录一代人的记忆

万宝40年一直秉承质量初心

为了给用户提供信得过的产品,万宝一直坚持从原材料和供应商的选择、产品的研发、制造到质量检测的整个流程都严格把关,真正牢牢把握住了质量才是根本的真谛。正因为这样,万宝冰箱不断收获亿万用户的信赖,而且还实现了近年来的飞速增长,冰箱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

这40年来,万宝冰箱品牌的每一次进度和飞越,都与新老用户的需求息息相关;万宝冰箱业绩的每一个数字里面,都离不开新老用户的支持和信赖;万宝冰箱的每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里,都有新老用户的陪伴和牵挂。

未来,我们希望还有第二个40年、第三个……

万宝老冰箱的故事:30年记录一代人的记忆

不管万宝走多远,一定会时刻把控质量关,不会辜负用户的支持与厚爱。据了解,万宝“寻找中国家庭第一台冰箱”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以挖掘更多新老用户的信息,倾听用户的声音及感人故事。此次活动也同时见证了万宝40年产品质量和品牌影响力的积淀,并在口口相传的威力下,带来对万宝品牌信赖的再度升华,万宝的品牌价值也得到了延续和深化,万宝也将用40年始终如一的专注,用更优质的产品回馈全球用户。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