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动中国”久盛地板第四届爱木周即刻出发,向爱的方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07 15:05:56
来源:

爱木周,自2014年久盛地板在行业内首推以来,倡导关注生态环境,传承和创新木文化,而备受行业内外的关注。回望爱木周三年来的成长历程,是一条硕果累累的共赢之路,也是一条创新精进的发展轨迹。首届爱木周的画面还历历在目,如今,第四届爱木周凭借健康、环保、爱为关键词的爱木理念,又将以更崭新而稳健的姿态向我们款款走来。

 

新的起点上,更多新的精彩值得期待。

 

Macintosh HD:Users:shajiahuan:Desktop:久胜 爱木周:久盛 横版.jpeg

第四届爱木周将迎来家喻户晓的影、视、歌三栖小天后安以轩小姐。安以轩,是《仙剑奇侠传》中那个嚣张跋扈却又专情勇敢的林月如,也是《下一站幸福》中那个温柔善良的梁慕橙。众多影视作品中,安以轩不仅将人物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同时也演出了自己的风格,塑造了大家心目中阳光坚强、美丽大气的“安公主”。2017年久盛地板爱木周将邀请安以轩小姐,希望通过安以轩小姐超强的号召力,呼吁全社会关注中国传统“木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号召全民爱木、懂木、之母,继承和发扬传统木文化。

d0e20774d9984a8184c1c6db9bf1013c.jpg

 

第四届爱木周的主题为“暖动中国”,并以“温暖、健康、爱”作为爱木宣言。久盛地板在今年成功转型聚焦于“实木地暖地板”,凭借良好的口碑、精湛的工艺、高超的科技技术,强大的原材料优势等,在短短的数月时间,便取得不菲的成绩。久盛地板感恩所有关注、相信久盛的消费者,并依旧不断在用实际行动不枉费消费者的信任,实行全国联动、千店同步,全国落地的多场实打实让利大促活动,让消费者“质”“惠”双收。

00188b8c1952146674ce0b.jpg

 

同时,第四届爱木周活动还将为消费者准备丰厚的奖品,更有久盛地板爱木周大奖——美国之旅。久盛地板拥有“北美材主”的美誉,始终是美国木材最大的采购商之一。因此美国之旅不仅仅是一场传统意义上的旅行,更是一场跟随久盛地板探访其美国木源基地的探索之旅,不仅可以了解每块久盛地板取材的科学严谨,还能了解北美木材如何实现森林可持续、绿色、环保。希望消费者能够寓教于乐!

 

番龙眼S-24-29 (2)

 

与此同时,久盛地板将通过“三爱行动”全面打造爱木周品牌。一爱,为“爱温暖”活动将征集令进行到底,依靠新浪实木地暖频道,全民征集关于暖的故事;二爱,为“爱健康”万户甲醛免费检测行动,免费检测,关注居住环境,关注孩子成长;三爱为“爱公益”,爱公益是一场全国千城植树运动,消费者与久盛全国经销商全线参与,百家媒体共同见证。将爱木行动,进行到底!

 

久盛地板第四届爱木周活动的号角已经吹响,你是否准备好,加入这场爱木的队伍!我们在久盛地板全国千余家品牌专卖店、及久盛地板天猫旗舰店同步进行,线上线下,百城千店,一起“暖动中国”。静候各位。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番龙眼EK-24-52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