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栖大会·小码联城|城市公共交通机构的重“构”已经开始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16 10:12:29
来源:

小码联城“微公交”亮相云栖大会,诠释智慧出行移动支付新时代

  2017年10月11日,由阿里巴巴举办的2017年阿里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如期举行。作为大会的受邀嘉宾,中国领先的城市公共交通机构升级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武汉小码联城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邱宗昂在11日下午在云栖大会“智慧出行小码联城”专场,进行了主题为“为公共出行创造更多价值”的演讲。

  向参会的所有移动互联网从业者分享了小码联城在把握公共交通升级机遇上的优势,并分析了其自主、安全、有效的大数据体系和金融服务平台在数据、运营、变现等方面的能力。作为蚂蚁金服使命级合作伙伴以及本次云栖大会的亮相,标志着小码联城在公共交通为服务主体的服务能力已被业界认可。

小码联城受邀进入云栖大会 微公交支持交通接驳


 

  小码联城“微公交”今年首次受邀进入云栖大会提供交通接驳服务。作为大会出行合作伙伴,智慧交通出行服务商小码联城受蚂蚁金服的邀请,提供数量辆搭载“黑科技”的特别定制“微公交”,为来自全球各地的与会嘉宾免费提供交通接驳服务。

  当天,小码联城推出云栖大会定制版“微公交”,和与会嘉宾一起感受有趣的程序员文化,体验云栖大会与小码联城的跨界合作。

  同时,小码联城“微公交”还在进出入口、停车场等位置共设定6个站点用于停放车辆,每个站点配备1名工作人员提供站点服务。此外,大会会场还有8人负责车辆的运维及调度,7人负责现场接驳督导。


 


 

2017云栖大会为何会选择小码联城作为园区“微公交”接驳合作方?

      

  云栖大会作为全球Top的云计算峰会,每年都会汇聚DT时代的各种最强大脑,描绘着云计算未来的发展蓝图。而每年的大会也会吸引数万人的参与,注定是一场技术的狂欢,科技前沿思想的交流会。

  小码联城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始终专注于为“城市公共交通机构解决营运问题并带来商业价值”的公司,其研发了双离线支付码能力、实名信用体系及大数据智慧调度,致力于为机构定制信息化体系及输出技术支持。在大会上小码联城邱宗昂多次提出了“要对细分领域发布针对性的解决方案”,重构“地铁、公交、交通卡”公共交通机构的观点,这也将是接下来的一年发展中,城市公共交通机构需要重新认识的问题。    

  以智能引擎为工具,通过科技创新能力实现了小码联城的两大主要服务业态,一方面:小码联城提供丰富的合作模式和产品形态,根据渠道合作伙伴的产品特性,提供定制化的信息推荐产品及产品推荐策略。就公共交通机构而言,小码联城输出可靠的支付码能力及密钥,为主体提供定制化移动端app建设,而小码联城的大数据和智能推荐引擎,还能将大数据智慧调度、“城市大脑”应用到每一个城市交通参与者;另一方面:小码联城以“为公共出行创造更多价值”为使命,大数据平台的共享、海量品质内容的聚合,对用户进行画像、内容进行标签,定制产品方案、运营策划,最大化满足合作伙伴的定制化需求,同时依托支付宝不断增涨的海量优质用户群体,将为城市公共交通机构带来万亿级流量,为“城市、车辆、人民”解决营运问题并带来商业价值。

小码联城公交中的黑科技”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