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五届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盛大开幕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29 09:32:52
来源:

12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12万专业观众将亲临现场,300余家实木制造商的同场展示,528日,由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办的全国实木家具行业的盛世——第五届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在梅江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木工机械、原辅材料也将同期展示。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并为这个新时代描绘蓝图、制定方略、作出全面部署。紧跟国家的步伐,天津市家具行业通过4年的办展,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始办于2014年,作为B2B平台,从2014年到现在,每一届都有突破,参展企业在这个平台找到了他要发展的经销商,成为能迅速把企业带入到经销商中的一个优秀平台,已经成为中国实木家具行业的“风向标”,奠定了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家具展“三足鼎立”的格局。

 

 

 

    为扩大展会的影响力,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与全国几十家家具行业媒体全面合作,为企业提供展会、平面、网络三位一体的宣传平台;同时,联合新华社、中新社、人民网、央广网、天津广播电台、消费日报、中国建材报、天津日报、今晚报、滨海时报、每日新报、城市快报、房天下、北方网、津滨网、大燕网、滨海之声、织屋网、酷天津、酷咔在线、渤海早报新媒体、今日头条、搜狐、中国网、凤凰网、慧聪网、千龙网、中国财经网、资讯中国、新浪天津、中国资讯、网易天津、腾讯天津、一点资讯、中国家具网、天津企业新闻网、中国家居新闻网、家居在线、家装网、等媒体进行强势宣传。

 

 

 

    为加强国际交流,紧随国家的“一带一路”建设,去“一带一路”的“双节点”国家多交流。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还带领参展企业出访到塞浦路斯、加拿大、越南、马来西亚去参展,拓宽和打开国际视野,并主动跟中家协一起出访了芬兰、埃及,让参展企业和芬兰的国家级设计师对接。在国内广东、浙江、山东、北京、黑龙江、河南等国内家具展会上进行了推展。这些推广活动,激发了展商的参展热情。

实木家具行业通过天津的展会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南洋胡氏、兴叶、珍荣、中至信、木榕尚品、意利达、东方弘叶、东升、查里世家、江南、大红鹰、尚美至家等品牌通过展会的推进逐步走入全国市场,优必选(中国)、灿高、建诚伟业、速必胜、金宏数控、SCM、豪德、M1、原力、博硕、普瑞特、天迈、木数科技、卡梅尔、酷家乐等国内实木机械及设计企业不仅为天津当地的家具企业提供生产和设计服务,还通过展会的引导,让实木家具的生产向智能制造迈进。

 

 

 

 

 

展会的N5馆,组委会倾力打造了MINI工厂在线智能化制造场景。在众多的展会中,迄今为止还没有一家将实木MINI工厂在线在展会上呈现出来。在展商和参观者高度关注的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实木家具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上,天津市工商联领导到会为论坛开幕致辞。南京林业大学家具与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吴智慧做主旨演讲,并将举行实木家具智能制造联盟成立启动仪式,并由联盟代表——国内家具机械一线品牌董事长做主旨演讲。

 

在天津市商务委和天津市工商联共同主办的“大会展时代助力 天津经济腾飞”论坛上,天津市商务委张爱国主任到会致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储祥银、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副主任范寅良,全国会展业标准化 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海莹、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经贸与会展学院院长刘大可、商务部出版社社长郭周明、天津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委书记、常务副主席刘道刚,将分别以《产业与展会:相生相伴,共同发展》《主题展示设计》《会议对国家、城市、行业、企业的影响》《中国会展行业的增长动力与格局变迁》《理性看待和处理中美经贸关系》等为题发表主旨演讲。

 

 

 

    一年前,组委会就与天津家协实木定制设计委员会开始了多所高校的大学生实木家具设计大赛,本届展会中有学生设计作品在N5馆展示。同期活动还有大会展时代助力天津经济腾飞、匠人话实木、新零售时代门店经营、天津家具展会经销商成长培训课程、家具经销商赢利大讲堂等等。这些都是为观众和参展商做的服务。

 

 

 

 

 

    在展会的登录大厅,开幕式旁边是一个“实木·文化·茶家具”乐活国际新家居使用方式等展览,都是以实木为主题的,更让大家能接近生活、体验生活。

 

 

   “比肩世界  爱木天津”是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永恒不变的主题,本届展会力求打造高端,让参展品牌更上一个台阶。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