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君国际版全球发布会完美落幕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20 14:26:57
来源:

2017年11月19日,益生君国际版全球发布会在深圳南山科兴科学园隆重举行。

益百分集团全体创始人、高管团队、来自台湾、浙江等地的特邀嘉宾,以及近700名经销商从世界各地汇聚一堂,共同出席了益生君国际版的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是由益百分集团董事长陈杭州通过视频及现场讲述的方式,向大家展示此次益生君国际版升级后的各种亮点。

国际版,产品全新升级

益生君国际版,是在第一代益生君产品基础上,与大江生医共同研发更优质的排养结合的新产品。产品从原来的“三联益生菌+四种益生元+复合果蔬粉”升级为“四联益生菌+五种益生元+复合果蔬粉”。在保持原有益生君每袋益生菌不少于100亿的基础上,升级后的益生君国际版每盒产品由10袋增加为15袋,这就意味着每盒益生菌含量新增500亿。


 


战略合作,放眼全球


“我们的目标是,做最好的益生菌。”益百分集团创始人接受采访时说。

为此,益百分从全球数十家优质供应商中反复研究对比,最终与大江生医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在第一代益生君产品基础上,共同研发更优质的排养结合的益生菌产品。

益百分集团董事长陈杭州表示:“与大江生医的深度战略性合作,是益百分集团放眼全球健康产品研发和生产领域作出的谨慎而重要选择。这将使益百分旗下益生君国际版拥有更好的食用体验、更好的品质和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用认真、专业、实力做背书


本次发布会,我们邀请了台湾大江生医的研究员——詹淑婷博士,给我们详细介绍了大江生医工厂,并讲述了益生君研发、生产的过程,同时表达了大江生医对益百分益生君肠道将康事业的支持,对我们产品品质的认可。


 

四大实验室  200余次实验

益百分-大江生医研发中心下设四大实验室,百余位高级研发人员,并与国内外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紧密合作,基于人体健康所需,从研发、原料、配方、功效和品质等维度,360°全方位保证产品的科学性和有效性。我们基于益生君原有配方和产品,再次优化升级,益生君国际版产品在研发过程中,我们做了大量功效性验证实验,从产品食用口感到实际的产品功效,确保产品配方的科学性和有效性。
 

在总结200余次的实验数据和资料后确定新一代的益生君新品。


 

100余次抽检

每一批出厂的产品,我们品质验证实验室都会经过100余次的抽检,保证产品出厂时的益生菌含量以及产品包装的完美,严格保证消费者食用的产品是真正有效的,有品质保障的,更好的维护肠道健康。
 


 

两万平工厂  日产量70万包

益百分益生君生产工厂占地两万余平,日均产量70万包,益生君的生产车间严格执行国际产品生产标准,以安全(safety)、标准(standard)、速度(speed),全自动化、云端化,多道在线品保抽检,打造优越(superior)生产效能!


 

打造国内益生菌NO.1


除了对生产厂家、生产的每一个过程进行严密控制外,益生君国际版的原料我们也经过了长时间、无数次的筛选和试验。

我们的抗性糊精来自日本,益生菌源自台湾,产品从台湾生产,原装进口,生产工艺达到HACCP宇航员食品标准要求,工厂还获得NSF GMP认证,FSSC和ISO等认证。

升级后的益生君国际版,特别添加从健康母乳中挑选出最适合人体的母乳益生菌。该母乳益生君还获得了“具免疫调节及抗过敏功能”的专利技术。

这意味着,升级后的益生君国际版的食用对象不再受年龄限制,下自婴幼儿,上至老人皆可放心食用。


 

会上何国庆教授也给现场嘉宾讲述了益生君在现代科学实验中被证实了的各种功效,并表示益生君国际版多菌株(种)组合与功能性食材(益生元、复合果蔬纤维)的搭配组合,正满足了现代人对于益生菌复配互补的新需求。


 

贴心好玩  惊喜不断


本次发布会,除了对益生君国际版的全方位展示外。还设置了许多好玩、贴心的环节。如现场抽奖送台湾游、线上派红包、经销商模特走秀等环节,更有玩cosplay的逗比主持人,现场惊喜不断、笑声不断。


 

新起点  新征途


会上,益百分董事长陈杭州及创始人大韦,分别就益百分未来的发展愿景以及益百分未来的商业模式进行了详细讲述。

益百分国际版的诞生,只是益百分的一个新的起点。在未来,益百分将会继续在益生菌领域不断探索创新,研发出更好的产品,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更有品质的健康产品,同时汇聚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推动了肠道健康事业的进步。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