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平台 万般精彩”——首届“卓盟校友迎新日”活动在苏成功举办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25 15:51:53
来源:

9月24日下午,2017苏州首届“卓盟校友迎新日”公益活动在苏州工业园区景城学校成功举办。活动由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苏州卓越高校校友联盟共同主办,泰隆银行苏州分行独家赞助。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帮助到苏工作、学习的毕业生们可以尽快地融入苏州,增强青年校友们对苏州的认同感。

第一会场:景城学校地下篮球场

下午两点,在校友迎新日的现场,苏州卓越高校校友联盟的26个苏州校友会摊位前迎来了超过500位来自苏州各个区的新校友,这些新校友们聚集在一起热烈的进行咨询、交流。

校友报到、咨询

作为协办单位的苏州车管所及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也在现场摆摊,提供转驾照、市民卡办理等咨询和服务。而特别设立的公共服务台,更是提供了各式各样便捷的公共服务,樊登读书会、德策律师事务所、长风驾培、山姆会员店、华西口腔、liking fit等囊括休闲阅读、法律咨询、健康医疗、运动健身的多项办理、咨询服务。

苏州卓越高校校友联盟轮值主席之一 朱巍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苏州卓越高校校友联盟轮值主席之一、浙江大学苏州校友会会长朱巍先生在致辞中说到“卓盟校友迎新日”活动就是要帮助到苏工作毕业生更好地了解苏州、更好地融入苏州、更好地依靠校友会平台找到自己的位置、清晰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还表示卓盟将为校友们提供更多的信息咨询,组织更多的校友活动,为校友们提供更多工作上乃至生活上的便利。卓盟的另一位轮值主席、四川大学苏州校友会会长聂圣哲先生也进行了非常精彩的分享。

苏州卓越高校校友联盟轮值主席之一 聂圣哲先生作分享

随后,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谭国明对苏州人才及双创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这对校友在以后事业的发展中也有一定的参考意义。浙江大学苏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顾炳元为各位新校友介绍了苏州的人文历史,而中国人民大学的校友关于苏州卓越高校联盟相关活动的分享也让新校友们对卓盟和校友会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苏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谭国明作关于苏州人才及双创政策的解读

据介绍,苏州卓越高校校友联盟缘起于2013年1月13日的苏州清华校友会迎新春茶话会,参会的部分校友会领导酝酿成立一个校友会间的联合组织。同年5月22日,苏州泛高校青年联盟成立,9月5日,卓盟微信公众平台上线。2014年,首批21所国内知名高校苏州校友会成为苏州卓越高校校友联盟成员。“来者不拒,去者不留。平等相处,共享资源。互助互利,乐在其中”是苏州卓越高校校友联盟首届会长联席会议轮值主席之一的聂圣哲先生对卓盟精神的二十四字总结。

浙大苏州校友会校友作关于苏州人文历史的分享

卓盟自成立以来一直都致力于帮助散落在苏州大市范围内的各位校友们找到各自的校友组织,并在此基础上扩大校友的视野,将之引伸至更为广泛的大校友圈中。卓盟倡导的核心价值是大平台、大价值,我们为广大校友们提供便利的交流平台,在一定程度上实现资源贡献,为校友们提供更多的信息咨询,组织更多的校友活动,为校友们提供更多工作上乃至生活上的便利。卓盟目前已集结了苏州地区31个高校校友会组织,吸引了来自各个名牌高校、各个行业的精英校友。

到苏新校友现场咨询、登记

而作为本次活动独家赞助商的泰隆银行是一家致力于小企业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成立于1993年,经过24年的锐意进取,泰隆银行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7000多名员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泰隆银行苏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作介绍

目前,泰隆银行已拥有300多家分支机构,服务范围涵盖浙江、上海、江苏等长三角区域。可以说,本次“卓盟校友迎新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到苏工作毕业生更好地了解苏州、更好地融入苏州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更多相关文章
金融 | 房产 | 科技 | 汽车 | 旅游 | 公益 | 娱乐 | 消费 | 教育 | 女性 | 医药 | 体育 | 资讯新闻 | 市场观察 | 财经报道 | 行业动态 | 特别关注 | 会议会展 | 新品推荐 | 家居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2652号-8